CHARLES & KEITH降臨南台灣!最燒鞋包款式大舉攻佔高雄,「時尚特派員」夏曼娣搶先帶逛直擊!

1 / 1

最好逛、每次一進去就絕對要多帶幾個新款包包、鞋靴單品的CHARLES & KEITH終於正式進軍南台灣,不再獨厚中部以北啦!穿搭編早就聽聞許多南部的朋友一直抱怨有小CK之稱的CHARLES & KEITH一直還沒進軍南部,讓南部小姊姊們總是要透過網購、或是有到中北部才能大肆開逛,但不需緊張!因為現在正式宣布小CK進軍南台灣啦!第一站就選在高雄的義享時尚廣場,看PopDaily團隊直接移師高雄,帶領大家與「時尚特派員」夏曼娣一起直擊南部首間小CK,還有三套穿搭單品要推薦給大家唷!

Outfit #1:可甜可鹽搶眼時尚LOOK

第一套要推薦的單品,就是台灣限定的獨家包款「珠寶盒鏈帶包」,以冬季必備的菱格紋作為設計重點,搭配掀蓋式珠寶盒設計,精緻感再提升!黑色神秘優雅、藍色知性氣質、粉色可愛軟萌,根本意圖使人包色處理啊,而且無論是手拎或肩背都有獨特個性,不廢的容量放進日常化妝品、短夾都沒有問題唷!

時值冬季怎能沒有一雙黑色長靴?特別推薦這雙黑色厚底過膝靴,過膝的長度更能修飾腿型、加上厚底設計心機偷偷增高,搭配上皮裙、皮褲搭配超適合,冬季的閃亮焦點就是妳啦!

同場加映的部分還有復古氣息濃厚的珍珠飾鍊樂福鞋,混合優雅與酷帥感,珍珠綴飾於鞋面之上展現復古大器、鋸齒鞋底+黑系配色讓鞋款存在感超高,樂福鞋型與任何穿搭風格都百搭!另外搭配紅色鍊條肩背包,不出錯的大紅色系可以從跨年一路背到農曆年,即使穿搭色系再簡單,背上搶眼紅色包款立刻為穿搭增添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tfit #2:百搭清爽小清新

第二套首先推薦的就是這雙石灰白厚底綁帶短靴,象牙白配色俏皮可愛,加上綁帶設計更有個性!搭配淺色穿搭絕不出錯,鋸齒底心機增高讓身材比例更好、完美修飾腿型!

包款的部分,這套特別推薦兩個以淺大地色系配色為主的小包,包含粉色造型釦肩背包,百搭方包設計與好感度高的蜜桃粉配色,大鎖頭的開蓋設計讓包款更吸睛,無論是搭配短外套或是大衣都能透過包款穿出亮點;另一款綠色金屬釦方包讓清新感更提升,簡約圓弧的包型設計,也是非常搶手的推薦包款!

Outfit #3:知性優雅小姊姊風

最後一套穿搭則是走知性優雅的名媛感路線,毛絨絨的短外套搭配手上的Gabine 菱格紋馬鞍包,溫柔優雅的莫蘭迪色系一看就心動,圓弧的馬鞍包型與冬季必備菱格紋組合起來簡約中帶有設計感,俐落外型能駕馭多種穿搭風格,是小姊姊必收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的部分呼應知性氣質風格,選搭裸色鉚釘尖頭跟鞋,柔和優雅的裸色與穿搭互相襯托,並以鉚釘、方釦設計讓細節中帶有率性感,尖頭設計在視覺上讓腳型顯小,移動之間更有女人味。

三套穿搭精準攻陷女孩心房!滿額還能享有精美禮物盒包裝

看完三套穿搭是不是也跟穿搭編一樣超心動!尤其是南台灣的女孩們早就忍不住澎湃的內心,想要直接出發到高雄義享時尚廣場開逛了吧!除了有超多精選款式可以至店上試背以外,現在消費滿額還可以享有精美禮物盒包裝,無論是跟閨蜜們交換禮物、買禮物送給女友,或是年末想買個新鞋包犒賞自己,全都來到CHARLES & KEITH就對啦!

CHARLES & KEITH@高雄義享時尚廣場E SKY MALL

地址: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00  – 22:00

周六到周日: 10:30 – 22:00

全台門市資訊:台北微風廣場GF | 台北101 B1 | 台北信義誠品1F | 台北南西門市 | 板橋大遠百2F | 台中大遠百2F | 高雄義享時尚廣場2F | 桃園GLORIA OUTLETS

追蹤CHARLES & KEITH: Facebook 粉絲團 | IG帳號

 

#聖誕跨年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