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瘦不下來啊!神級4招『腿粗out』的挑鞋法則,讓妳一秒跟蘿蔔說bye!

1 / 1

號稱女孩們在減肥中的一大障礙,就是那怎麼都瘦不不來的腿,如果不能改變自身體型的話,不妨就聰明地從穿搭下手,只要挑對了鞋款比減肥更有用,穿搭編這次教大家四招選鞋秘訣,讓妳快速跟蘿蔔腿說掰掰,水水們趕快認真筆記下來,只要穿對就能神奇地修飾腿型,讓大家以為妳長高又瘦身!

 

 

鞋面越大越好

選擇大面積的鞋面類型,不只可以平衡腿部視線,也能成為全身的重心所在,特別是在穿著皮鞋的時候,可以挑厚底和粗跟的這種款式,會讓比例看起來更修長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露一下更加分

除了在服飾上適時小露一點會加分,穿上可以展現肌膚的鞋款,會讓正面的腿看起來直接逆天變長,側面看起來鞋和腿則達到平衡,如果是尖頭設計效果還會更明顯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顏色超重要

這個是大家平常最容易忽略的,如果鞋子顏色與膚色一樣,整個視覺上看起來會沒有變化,所以建議選跟自身不同色調的鞋款,讓視覺上會更注意到鞋子,進而弱化隱藏住腿粗的缺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襪高低定腿長

到冬天最適合穿上鞋靴耍辣,有時候看網拍麻豆穿起來超美,結果自己套上整個變粗腿小象,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腿粗細不同,所以選擇這類鞋款時要特別注意鞋襪高低,必須要與腿最瘦的地方一致,穿起來才能自然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的重點除身上的衣服,腳下踩的也是不可忽略的要素,選對了鞋款就能為整體風格加分,也能將全身的亮點好好凸顯出來,無論是帶點性感魅力的長筒靴,或是充滿個性帥氣的瑪麗珍鞋,都是今年大勢的人氣鞋款,快趁著即將到來的冬天,快點把鞋櫃好好補齊升級一波吧~

撰文編輯#肉依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樂福鞋 #穿搭技巧 #長靴 #鞋款挑選 #鞋款推薦 #顯瘦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