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直呼太可怕!盤點『讓人不敢直視的』流行穿搭Top5,你可以接受嗎?

1 / 1

每個時代都會有屬於它們的流行時尚,而這些時尚,總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被淘汰,如果妳沒有及時更新妳的衣櫥,繼續穿著不屬於這個時代的穿搭,可能就會不小心造成一場時尚大災難!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盤點5個網友們直呼『讓人不敢直視的』流行穿搭,想知道有沒有妳們心中的那幾個?那就趕快看下去吧!

 

 

1.襪子配拖鞋涼鞋

穿拖鞋或是涼鞋搭配襪子這個潮流,其實是因為韓國人的生活習慣而開始流行的穿搭,這個潮流也讓其他國家的人產生許多疑問,原因是因為涼鞋這個單品本來就是為了涼爽而穿,但是在大熱天穿涼鞋配上襪子,似乎就失去了散熱的作用,所以這樣的穿搭才會讓大家無法接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蕾絲睡衣當洋裝穿

雖然說現在大家穿搭講求舒適感,有些睡衣套裝的設計的確可以拿來外出穿,但是蕾絲睡衣這個單品要當作外出的洋裝穿,大家的接受度可能就沒有那麼高了!除非妳是明星,或是真的很會搭配的穿搭高手,不然一般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牛仔短褲配黑絲襪

不少7、8年級生,一定都試過牛仔短褲+黑絲襪的穿搭,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穿搭走在時尚尖端,但是回頭看看,發現這樣的穿搭,真的太過時而且又顯老氣,女孩們如果想要穿黑絲襪來搭配的話,可以換成黑色系的短裙比較時髦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jessslimaa

 

4.垮褲or飛鼠褲

說到垮褲和飛鼠褲,絕對是2015年最酷的單品,在那個時候鬆垮的設計似乎是表達一種「我很酷」的態度(笑)但是妳如果到現在還再穿飛鼠褲出門,可能就沒有那麼酷了!畢竟飛鼠褲已經是被時間給淘汰的單品了,大家還是好好的把它收藏在衣櫥的角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tsy

圖片來源:@pinterest

 

5.髮捲當配件

髮捲當作配件這件事,其實也是從韓國開始流行起來!原因為韓國女星Hani在節目中的一個片段,就是帶著髮捲錄影,結果網友們都直呼:超可愛!但是現實中如果女孩們沒有這種顏值,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不然很容易被路人誤會妳忘記拿下來就直接出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ver

 

 

看完這5種「讓人不敢直視的穿搭」,大家是不是非常有同感呢?但是如果妳很喜歡自己的裝扮,那就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就算是過時,妳還是可以自信的穿出屬於妳自己的風格!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過時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