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少女的心!下半年必備『迷你小包款』,寶寶粉配色可愛到不行!

1 / 1

看到Dior這個來自法國的精品品牌,就會想到洗版整個IG的lady dior和經典馬鞍包!最近Dior又推出新包款,把它們變成迷你尺寸啦,小包果然還是最可愛啊!但除了上述兩種包款,其實在這些迷你家族系列中,也相當經典的蒙田包也有推出迷你size啦!而且顏色除了經典基本色,也有少女配色,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首先來個Dior蒙田包的小知識,這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具有象徵意義的建築,名字來自於品牌最一開始的總店地址蒙田大道30號,算是一個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包款!然後這款包的翻蓋是配上復古金色的金屬「CD」鎖扣,設計靈感就是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蒙田包的迷你版有分可以換背帶和調節長度版本,可以調節背帶的迷你版本總共有4個顏色,其中baby粉的這個顏色,根本就是為少女們量身打造的吧!雖然說是粉色,但卻是帶有一點灰調、飽和度很低的粉色,而這個顏色讓整個包質感大提升!不管妳是什麼年紀,這個baby粉的顏色一樣很適合!

圖片來源:@Dior官網

 

 

這款的皮革採用的是拋光小牛皮,顯得包款非常精緻、簡約!然後它的背帶是可以做調節的,所以大家可以選擇要肩背還是斜背,也因為它尺寸很小,所以要拿來當腰包也很可以!讓大家在穿搭上,能夠自由搭配的方式非常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充滿少女最愛的baby粉之外,其他顏色分別有霧灰藍、經典黑跟薄荷綠色,同樣都是四季都可以背的小包!看膩了白色包款的話,看看自己的包包還缺什麼特別的顏色?推薦大家可以考慮看看Dior的這三種顏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dreawazen

 

 

Dior蒙田包變成mini的大小,不管妳是不是Dior的粉絲,看到這個包款應該也覺得非常精緻可愛吧!話不多說,趕快把這款包加入妳們的購買清單!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microbag #Diormini #Dior包包推薦 #Dior蒙田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精品包推薦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