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全黑穿搭教學!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秘訣,可鹽可甜穿出你的獨特質感!

1 / 1

你一定常在路上看到「全黑穿搭」的女孩,她們給人的第一印象大多是帥氣且帶有個性感,不過當你認真觀察後,熱愛全黑穿搭的朋友們可不只鍾情於一種風格,因為黑色超百搭讓穿搭的變化度跟著提高,能自由游走於甜美、帥氣風格間,今天我們為你整理了7套黑色系穿搭秘訣,跟著我們穿出最適合你的全黑穿搭!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1:西裝褲

西裝褲是全黑穿搭的好用單品之一,帶有率性感又舒適的設計深獲女生喜愛,搭配西外穿出整套西裝也不錯,若不想要看起來太過正經,可以搭配造型感的短袖T,利用流行的袖套設計增添層次感,再搭上一頂黑色貝蕾帽,時髦又不失帥氣感的造型就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2:西裝外套+直筒褲

簡單的搭法也能可以玩出新意,這套西外與直筒褲的穿搭,想必是許多人的上班的基本裝扮,但加了一頂棒球帽及球鞋,讓整體變得鮮明且活潑起來,隨著外套穿脫與否,塑造出的風格也能有所變化!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3:細肩洋裝

很多人喜歡全黑穿搭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黑色基本又經典,隨便搭都不會出錯,而提到懶人穿搭絕對不能少了一件式洋裝!細肩洋裝的搭配腰間的抓皺設計,巧妙地拉高腰線比例讓身型更為纖瘦,並以手袋、涼鞋加以點綴,襯托出優雅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4:T-shirt +短褲

對於穿搭沒有靈感的時候,就選擇T-Shirt配短褲吧!台灣的天氣炎熱,雖然熱愛日系的多層次穿搭但一熱起來根本穿不住那麼多件,這時候清涼的基本盤衣物就是你的好選擇,全黑的色系統一了整體感,並將襪子作為整體亮點,打造出輕鬆又休閒的裝扮。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5:黑洋裝+黑內搭

洋裝好穿脫又美觀,單穿甜美可人,當作多層次單品也別有一番風味。選擇在黑洋裝內再搭上一件黑色內裡,利用面料的不同堆疊出層次感,讓常見的一件式洋裝多了新鮮感,同時又因為色系相同而顯得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6:運動單品

許多人會直接將運動單品當作日常的外出服,削肩到短版上衣搭配貼身運動褲,將身材展露無遺,營造出高挑的身型,中性風格的單品選擇也讓全黑穿搭顯得更加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種All Black黑色系穿搭7:連帽上衣+單車褲

這幾年除了日韓風格,也捲起了一股微辣的歐美風格,你可以看到單車褲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連帽T與五分褲的搭配,平衡了上下身露出的肌膚範圍,打造出健康又帶點辣感的造型。

 

 

安全牌也可以是最時髦的色系,千萬別覺得統一色系的穿搭很無聊,根據面料及服裝的選擇不同,能夠穿出各種風格的造型,除了印象中的帥氣個性風,暗色系也能營造出甜美、優雅感!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黑穿搭 #全黑穿搭女 #全黑色系 #暗黑穿搭 #黑色穿搭 #黑色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