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若顯的手法最厲害!4招早秋心機穿搭公式,耍辣不是只會露就好!

1 / 1

今年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大半,轉眼已經來9月,最近大家是不是也開始感覺到涼涼秋意的到來,每到這個夏末初秋的過渡時期,早上和晚上會變得較為涼爽,但中午的時候仍然十分炎熱,日夜溫差變大較不易穿搭,不過只要穿對衣服一樣能當辣妹,這次來介紹早秋辣妹心機穿搭術,讓妳就算溫差再大也能辣下去!

 

 

短版長袖

短版可說是韓妞最愛的辣妹穿法,到秋天就換成緊身的長袖設計,搭配不超過腰的剪裁長度,露出最瘦一截腰身超迷人,還能大大的拉長線條比例,真的是性感得好看又不會辣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罩衫

罩衫絕對是秋季中最必備的單品,針織材質使肌膚若隱若現散發性感,不會太厚好穿好脫更可以增加造型感,是在微涼秋季中保暖的百搭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身洋裝

針織材質的洋裝秋季穿再適合不過,只要搭配展現身材的貼身設計,既能彰顯女人味同時超修身,微短的裙身長度也拉長視覺延伸效果,隨意踩雙運動鞋或馬丁就能充滿注目度!

 

 

薄款襯衫

衣櫃中一定有個兩三件的襯衫,是秋季不能缺少的必備單品,Oversized可單穿,或是與褲裝裙裝任意混穿,換上不同剪裁就能瞬間轉換風格,要性感要甜酷都能輕鬆駕馭,也是秋季應付溫差的完美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秋天就不能夠耍辣,真正的辣妹可是都沒有在怕冷的啦,因為只要把握住保溫時髦的穿搭元素,短版顯個性針織微性感,還有突顯身材曲線的必備貼身設計,簡簡單單就能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分分鐘鐘中化身魅力小野猫,走在路上一樣有超高回頭率,不受季節干擾繼續做個辣妹~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秋單品 #女生穿搭 #性感 #短版上衣 #秋天穿搭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