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adidas球鞋推薦」,兼具時髦與舒適感的經典鞋款,一穿上就捨不得脫!

1 / 1

自從時尚圈開啟了運動風潮,球鞋也成為時髦人士的必備單品,而球鞋也從講究舒適機能,晉升到追求設計感以及藝術性上。今天我們將介紹15款的「adidas球鞋」,NMD、Stan Smith、Superstar等系列不僅舒適又時髦,連潮流的熱度也滿分,快跟著我們一起找到你的命定鞋款!

 

 

adidas球鞋推薦1:城市限定系列

adidas的馬拉松跑鞋推出城市限定系列,汲取各個城市的不同風景,以簡約的輪廓與配色打造出自由且活潑的鞋款,快穿上它在城市裡暢快地奔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2:NMD_R1

NMD_ R1是adidas的經典鞋款之一,採用Boost中底搭配橡膠大底提升舒適度,佐以襪套式設計提升時髦與機能性,若覺得經典黑白色太常見,可以選擇可愛又甜美的草莓牛奶色!

 

 

adidas球鞋推薦3:HUMAN MADE X EQT RACING

日本品牌 Human Made再次攜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秋冬新作!EQT Racing鞋款以網眼的鏤空細節,搭配獨特的鞋帶系統,營造出前衛感十足的鞋款,並以棕色作為基底,營造出符合季節感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4:PW X HU NMD N.E.R.D.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從音樂及專輯中搜集靈感,將俐落的 adidas Primeknit 鞋面結合電繡字樣,搭配清爽的配色,為adidas Originals的代表鞋款NMD注入新意。

 

 

adidas球鞋推薦5:NIZZA TREK

厚底風潮又再度回歸!adidas的NIZZA TREK系列鞋款,由籃球鞋進化而成,厚實防滑的鞋底不僅有著適應戶外的高機能性,簡練的外型也能滿足你的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6:IVY PARK SUPER-SLEEK

adidas x IVY PARK的聯名系列有著鮮明的形象,這款厚底鞋款延續著Samba精髓,以皮革鞋面搭配水洗帆布製成,加上鋸齒狀的橡膠大底,塑造出美式復古的時髦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7:SUPERSTAR

adidas的貝殼頭鞋款應該人人都曾穿過,這款超經典的小白鞋總是能跟著流行推出新設計!這款SUPERSTAR鞋款採用皮革鞋面勾勒出簡約輪廓,搭上大三葉草束帶設計,為簡單的小白鞋營造出亮點。

 

 

adidas球鞋推薦8:SUPERSTAR MULE

SUPERSTAR系列的鞋款早在70年代就問世,當時就以顛覆結構的前衛風格成為一代經典,至今依然是百搭時髦的球鞋之ㄧ。將經典的SUPERSTAR鞋款混搭穆勒鞋型,為你的日常穿搭增添一股隨性感,同時也更為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9:OZWEEGO CELOX

OZWEEGO CELOX老爹鞋延續著90年代OG系列的獨特中底線條,採用EVA中底與Adiprene避震科技,提升穿著的舒適度,讓你的每個步伐都能自在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10:LEGO X SUPERSTAR

adidas Originals今夏再次與LEGO樂高攜手,打造出帶有童心的超Q鞋款!將經典的黑白SUPERSTAR以積木元素翻玩,把貝殼鞋頭、鋸齒狀三條線以及鞋跟都換上創意十足的樂高造型,穿上它讓你的大人生活也瞬間充滿想像力!

 

 

adidas球鞋推薦11:ULTRABOOST

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各家品牌都開始注重永續環保等議題,這款UltraBOOST跑鞋就是一款環境友善跑鞋,以關懷地球為出發點,以植物纖維、回收棉花及木材纖維等元素製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12:Type O-9

OAMC與adidas為2021 秋冬系列推出全新的Type O-9鞋款,從藝術家 Robert Gober身上汲取靈感,將麂皮與網眼纖維堆疊並搭配特殊的鞋底,打造出帶有藝術性的前衛鞋款。

 

 

adidas球鞋推薦13:STAN SMITH

STAN SMITH也是adidas經典的鞋款之一,今年攜手迪士尼選定一系列的綠色卡通人物推出聯名鞋款,以童趣可愛的插畫手法將迪士尼主角圖樣呈現在鞋面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14:CHOIGO

CHOIGO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80 年代田徑選手,因此鞋底非常特別,使用機能性鞋釘和加高大底,讓日常的鞋款多了幾分玩味,鞋面則採網布面料,讓你在夏季也能保持清爽的透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球鞋推薦15:CONTINENTAL 80

CONTINENTAL 80鞋款就是取自於80年代的室內運動鞋,整體散發著濃厚的復古韻味,鞋帶側邊的Logo也以早期年代的風格來設計,搭配皮革鞋面與棉質內裡,舒適又迷人。

 

 

有在關注潮流的朋友一定也有發現這幾年來精品很常與運動鞋合作,雖然價格稍高,但球鞋能為穿搭注入休閒的率性感,同時還能保有舒適度,投資幾雙絕對不會後悔!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adidas Originals #adidas球鞋 #adidas球鞋推薦 #愛迪達 #愛迪達 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