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10款低調時髦的老帽推薦+評價,任何臉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1 / 1

覺得自己的穿搭少了一點新意嗎?這時候來點配件反而能點亮整體造型!帽子是許多人的必備單品,不只能遮陽擋雨外還能用來轉換穿搭風格,加上帽子的款式相當多元,根據面料的不同也會營造出不同氛圍。今天我們精選10款低調時髦的棒球帽,百搭的老帽將讓你的日常多了幾分帥氣感。

 

 

老帽推薦1:Nike

Nike ACG系列的帽款採用特別的面料幫助排汗,讓你在炎熱的夏季也能保持整天乾爽,貼合的設計能完美包覆頭部,並以繡有 ACG 圖樣的作為帽款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2:adidas

Adidas經典的棒球帽採用舒適的柔軟布料,彎曲的帽簷能有效抵擋陽光,簡約設計搭配親民價格非常好入手,又是Jisoo同款還不快買起來!

 

 

老帽推薦3:MLB Korea

運動時尚依舊盛行,也帶回了棒球帽的風潮,洛杉磯道奇隊的LA帽款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配件!由韓國開發的帽型更貼合亞洲人的頭型,中性風格不只搭配洋裝也非常好看,與男友還能交換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4:MLB Korea

除了LA圖樣外,紐約洋基隊的NY Logo也非常受歡迎,立體的刺繡讓基本的棒球帽更有層次,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出的帽型,保有硬挺線條同時卻不遮擋視線,充滿細節的日常帽款,天天戴、隨便搭都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5:STYLENANDA

Holiday刺繡水洗棒球帽是STYLENANDA今夏推出的新品,以百搭的日常配件作為靈感,使用水洗感面料製造出復古感,搭配刺繡的Holiday字樣增添活潑感,並有橘、軍綠、黑、藍四色可選。

 

 

老帽推薦6:FILA

FILA雖然源自於義大利,韓國為直接營運因此能推出自己的設計單品,也讓韓國FILA逐漸形塑出自己的形象,不僅找來BTS代言,也因此成為代購的熱門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7:Lacoste

Lacoste又被稱為鱷魚牌,因為他們的著名標誌為綠色短吻鱷圖樣,品牌鮮明的形象讓老帽不必再用其他裝飾點綴,保留乾淨的造型與舒適的面料,打造出簡約又低調的日常配件。

 

 

老帽推薦8:KANGOL

KANGOL創立至今已有了80多年的歷史,蘊含著英國悠久的歷史,並與嘻哈文化、街頭元素融合後,依舊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除了鐘型帽外,老帽也是他們家的必收品項,夏天可選棉質面料、秋冬則有燈芯絨材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9:87MM

87MM由韓國的知名模特兒Wonjoong Kim 及Jiwoon Park共同創立,憑藉著他們兩人的時髦視角,擄獲了大批的粉絲、也成為韓星的愛用品牌!老帽也是87MM的經典單品,軟式設計能緊密地貼合頭型,並有大量的色系與款式可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帽推薦10:BLANC&ECLARE

BLANC&ECLARE是Jessica的個人品牌,而他們家的代表符號就是數學符號「÷」,除了貝雷帽款以外,也推出了日常款的老帽,簡單的造型搭配「÷」刺繡,低調又可愛!

 

 

老帽一戴上去立刻增添率性感,除了當作配件來使用外,偶爾睡過頭頭髮來不及整理,或是前一天沒洗頭也能偷懶一下(誤)。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球帽 #棒球帽品牌 #棒球老帽 #老帽 #老帽品牌 #老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