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TOP12「日本睡衣品牌推薦」!MUJI、TENERITA、Kanaii Boom全都有,日本女孩最愛的居家服!

1 / 1

不知道多久沒有認真化妝、穿上漂亮衣服了?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小心就會懶散起來,有時候整天就只穿著短褲配T恤,當然在家還是以舒適為主,不過可以選擇舒適又可愛的居家服來提升儀式感,今天我們將推薦12家日本女生都在買的睡衣品牌,讓你在家耍宅也能保持漂亮!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1:PEACH JOHN

PEACH JOHN不只內衣好穿,就連睡衣都非常值得包色帶回家!因應炎熱的夏季推出特殊的絨毛材質,提升吸水率不怕有汗臭味,舒適的面料讓你從早穿到晚依舊清爽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2:gelato pique

gelato pique是日本知名的居家服品牌,推出的睡衣系列不僅可愛,還帶有一點成熟的大人味,冬天必買的是軟綿綿的蓬鬆款、夏天則有涼感的短袖圖樣的睡衣系列,兼具設計感與親膚觸感讓gelato pique深獲日本女生所愛。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3:TENERITA

TENERITA是日本首間通過GOTS認證的品牌,對於產地與質料都非常講究,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所栽培而成的棉花製成。TENERITA的睡衣系列也以有機棉製成,看似簡約的設計穿上身才能體驗到棉花輕柔的質感,不分季節都能給你最舒適的生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4:Kanaii Boom

Kanaii Boom夢幻又俏皮的風格滿足了女孩的少女心,「洋裝睡衣」更是品牌的必買款!與法國知名甜點舖Ladurée的聯名款式,以花果甜點為靈感打造出浪漫滿分的造型,為你的夏日增添清涼的甜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5:MUJI 無印良品

喜歡低調帶有質感風格的朋友,絕對都有幾樣無印良品的單品!無印所推出的睡衣系列維持品牌一貫的簡約調性,講究舒適感的朋友可以選擇無縫線系列、追求方便吸汗則可以選擇快乾系列。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6:Sunny clouds

Sunny clouds的睡衣看似樸素,不過卻一點都不無聊,這款條紋睡衣系列採用品牌原創的雙層紗布,男生設計成襯衫式、女生款則做成一體成型的連衣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7:aimerfeel

aimerfeel是日本三大內衣品牌,他們家的睡衣系列也獲得許多推薦,襯衫睡衣更是品牌的熱銷款,100% 純棉能完美貼合肌膚,並有著絕佳的吸濕性與透氣感,夏日夜晚也不嫌悶熱,超搶手的泰迪熊圖樣絕對必收!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8:GU

GU總是以百元價格帶來時下流行的單品,就連睡衣系列也走CP值超高到路線!不僅常與其他品牌做聯名外,隨著季節推出對應的圖樣,如夏天有清爽的桃子與檸檬,超多選擇讓人總是忍不住買了又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9: Uniqlo

Uniqlo的AIRism系列是炎熱夏天的好夥伴,一次滿足涼感、快速排汗、去除異味三大功效,柔順的面料穿起來清透又舒服,AIRism面料製成的睡衣系列絕對是夏季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10: GOOD NIGHT SUIT

GOOD NIGHT SUIT是來自東京的品牌,講究職人的專業縫製技巧,搭配極簡的日系風格,獲得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且款式都有推出男女系列,買來當情侶睡衣或贈禮都非常合適。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11:une nana cool

une nana cool品牌名稱為法文的有型女生之意,因此品牌走的風格帶有一些慵懶的法式感,並融合古靈精怪的調性,打造出有別其他品牌的風格,喜歡俏皮可愛風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睡衣品牌推薦12:PRISTINE

喜歡無印那種極簡又帶點自然感的風格,又不想要跟大家撞衫嗎?那麼日本品牌PRISTINE是你的新選擇!天然纖維製成的睡衣能有效地吸汗,白色睡衣能融入各種居所,打造出最純淨的舒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短褲配T恤就已經夠舒適,但當你穿上了整套家居服後,就有種換裝的儀式感,做起事來特別有動力外,經過鏡子看到漂亮的自己心情也會更好!

撰文編輯 #Lulu

 

 

#女生家居服 #家居服推薦 #日本女孩穿搭 #日本睡衣品牌 #睡衣品牌 #睡衣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