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推「美味食光餐盒」,美式人氣餐點入盒!

1 / 1

疫情持續延燒,民眾為減少群聚風險,改由「外送」及「外帶」取代到餐廳用餐,北軒餐飲集團旗下牛排連鎖餐廳「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以吃進安心及美味輕鬆帶著走為訴求,全新打造「美味食光餐盒」,於4月21日 (二)起推出,德州骰子牛、紐奧良香辣嫩煎魚排、迷你起司漢堡化身為適合單人享用的美味餐盒。餐盒每份售價230至380元,至全台Texas Roadhouse任一餐廳購買任一餐盒均附兩個招牌麵包,來店外帶自取再免費送軟性飲品或精選湯品乙杯。

 

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一直以來致力提供手工鮮切牛排、鮮製配菜與每日烘培的手工麵包聞名。4月21日起推出的五款餐盒即為多道人氣餐點延伸而成;像是日銷上百份的火烤德州牛排改良而成的「德州骰子牛佐鮮製薯泥餐盒」售價(380元),搭配鮮新時蔬及鮮製馬鈴薯泥,傳奇美味一次到胃!

另外,特別將紐奧良經典美食入饌,選用特製香料粉提味煎至表層焦香的「香辣嫩煎魚排餐盒」(售價250元),口感讓人吃過難以忘懷。除此之外,還有清爽又豐富的「碳烤雞肉冰脆沙拉餐盒」(售價230元)、廣受歡迎的人氣餐點「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餐盒」售價(270元) 以及招牌手工麵包迷不容錯過的迷你起司漢堡餐盒(售價290元)供民眾大飽口福。

北軒集團表示,看準此次外帶夯熱潮,集結代表德州鮮切牛排的傳奇性餐點,將濕式熟成鮮切牛排、人氣商品化為餐盒,自4月14日試賣以來,三日已賣出近100個,預估4月21日正式上市後,單日將賣出100個。4月21日也同步於UberEats線上開賣,搶攻宅經濟,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品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食光餐盒介紹

碳烤雞肉冰脆沙拉 售價$230

綜合鮮脆生菜搭配碳烤醃漬雞胸肉、傑克起司、水煮蛋丁、新鮮蕃茄丁、香脆培根丁、紅洋蔥丁及香脆起司麵包丁,豐富又爽口的美味輕食。

 

紐奧良香辣嫩煎魚排 售價$250

獨家紐澳良香料粉均勻撒上提味,再煎至表層酥脆,搭配香料飯,新鮮時蔬、水煮蛋及綜合野菇,魚肉口感外脆鮮嫩,值得一試的異國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售價$270

義式斜管麵搭配特選美國牛絞肉,撒上帕瑪森起司,搭配季節時蔬,品味一道最受歡迎的人氣美食。

 

迷你起司漢堡 售價$290

選用招牌手工麵包,疊上特選美國安格斯牛漢堡肉(4 oz.)及美國起司,再搭配季節時蔬及奶油玉米,獨家特製的迷你牛肉堡將攻佔您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州骰子牛佐鮮製薯泥 售價$380

火烤德州沙朗牛肉塊(4oz. ),淋上濃郁肉汁。搭配香炒洋蔥、季節時蔬與特製馬鈴薯泥與濃郁肉汁。道地的鮮切牛排肉塊,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沙拉 #漢堡 #美味食光餐盒 #美式料理 #義大利麵 #骰子牛 #魚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