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推出感恩節火雞禮籃,搭配美式經典胡桃派與頂級氣泡酒!

「感恩節Thanksgiving」為美加地區的傳統節日,如同華人年節時分團圓吃飯一樣,民眾會在這重要的日子邀請親友們齊聚並享用豐盛佳餚。ROBIN’S牛排館特別推出應景「霸氣火雞外帶禮籃」,精選火雞搭配蔓越莓果醬及經典胡桃派,加贈粉紅頂級氣泡蘋果酒,每籃售價3,999元、即日起開始預售!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近年來台灣也逐漸掀起過感恩節的風潮,台南晶英酒店ROBIN’S主廚團隊悉心設計出適合一般小家庭食用的火雞大餐。

選用中型約4公斤重的美國火雞,先以橄欖油與洋蔥、紅蘿蔔、西芹等特製醃料浸泡二十四小時,遵循傳統美式作法,將大量季節食蔬與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等義式香料,加入大蒜炒香後填入雞腹,抹上特製醬汁後,即可送入烤箱中慢烤,過程當中需要定時調低烤箱溫度、翻轉火雞使其均勻受熱及上色,整個過程需長達3.5小時。

ROBIN’S副主廚張仕杰表示,新式烤法雖耗時,但反覆動作卻能將火雞肉汁完全鎖住,雞肉噴香、入口軟嫩又多汁,加上表皮金黃微焦又酥脆,是令人難以抗拒的極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迎合道地美式風味,禮籃中也提供兩種佐料醬汁,酸甜蔓越莓果醬以及鹹香火雞肉汁,以雞骨高湯、蔬菜、香料熬製八小時後再加進些許肉末,味道香濃可口,搭配雞肉食用口感更為豐富。甜點部分則由法籍西點行政主廚羅倫特製聖誕鄉村麵包以及六吋經典胡桃派,在胡桃內餡中加入紅糖與蜂蜜提升了原有的香氣,暖心的甜派搭配加贈的比利時STASSEN頂級氣泡蘋果酒,絕對是感恩節饗宴的最佳組合!

 

飯店今年還貼心為民眾準備了主廚私房烹飪食譜,沒有食用完的火雞肉可搖身變成飯店主廚拿手小食,無論是火雞肉沙拉牛角三明治、火雞肉玉米濃湯或是火雞番茄起司焗麵,都能在家輕鬆製作。

ROBIN’S「霸氣火雞外帶禮籃」每份3,999元,即日起開始限量預購,快相約親友們一起分享最豐盛與溫馨的感恩節饗宴!

 

洽購禮籃須於取貨日前三天預約

詳情請洽外賣中心:06-390 30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台南 #感恩節 #晶英酒店 #火雞禮籃 #節慶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