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島嶼紅茶攜手三星 QLED 8K 量子電視推出限定飲品!

超人氣文青復古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首度跨界與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合作,聯名推出期間限定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2019年10月3日至10月13日,位在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所舉辦的「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只要現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紫米芋圓酪酪」。

 

 

萬波首度跨界聯名 手搖出三星QLED 8K量子電視

三星QLED量子電視擁有簡約設計,萬波大膽嘗試使用一般手搖飲少見的優酪乳酸做為飲料主體,酸甜滋味相互交融;同時在飲品中加入了細火慢熬的紫米,純白的乳酸飲料與紫米交織成美麗紫紅色漸層,象徵著三星QLED量子電視色彩極致又飽和、明暗對比精準呈現。最後再加上萬波招牌小芋圓,以Q彈滑溜的口感直接呼應三星QLED專屬金屬亮子面板設計,並與紫米一同推砌出多層次口感。

萬波此次除了將三星QLED 8K量子電視特色融合手搖飲料設計,更同時保有萬波復古甜點概念的品牌特色,以無限的創意希望能夠帶給台灣消費者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並以最溫暖的姿態陪伴在每一位消費者的生活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星QLED 8K量子電視打造限時快閃店 復古未來主義碰撞科技興味

半世紀以來,電視一直伴隨著人類社會文化與科技沿革,記錄諸多歷史。在人類登月屆滿50週年的2019年,三星推出超越時代的QLED 8K量子電視,同步舉行的「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除向人類登月致敬,更展現最新科技結晶。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在台中最繁華的街區以獨棟建築座落而成,外觀看上去像時髦的復古會所,繁瑣卻保有清新的復古窗花巧妙將QLED 8K字樣融入,結合此次萬波島嶼紅茶的快閃門店,饒富文青趣味。進到展區內,首先感受的是帶有摩登與未來感的60/70年代設計氛圍,並藉由最新QLED 8K電視的穿針引線,展區延伸至充滿科技感的未來太空艙,完美體現了自經典一路躍進至創新科技的旅程。

 

於2019年10月3日至10月13日「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期間,觀展民眾凡完成展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別處並無販售的萬波「紫米芋圓酪酪」;感受劃時代三星 QLED 8K量子電視的細膩與震撼,更一次將世上顏質最高的電視與超人氣手搖飲品,同時達成視覺、聽覺、嗅覺與味覺等多種感官享受的完美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10月3日至10月13日

時間:11:00-21:00

地點: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與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中間,緊臨台灣大道)

#QLED8K量子電視 #QLED8K量子電視體驗展 #samsung #三星 #快閃 #紫米芋圓酪酪 #萬波島嶼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