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全效 打造健康頭皮環境 完美秀髮宛如新生 讓你髮力爆棚 魅力解放

1 / 1

賦活豐盈養髮調理噴霧/100ml訂價 1,880元

出門前精心打扮2小時,妝容穿搭都到位,卻還是顯得不夠精緻? 頭髮分線越來越明顯、想帥氣甩髮卻白雪紛飛、出門沒多久髮根就出油躺平、脆弱斷髮排排站 ……。其實,破壞外貌精緻度的罪魁禍首就是你的頭皮!無論「先天」還是「後天」髮況不佳,看上 去狼狽、毛燥、沒有精神,顏值原地扣10分! 所謂治標要先治本,頭髮的營養99%來自於頭皮,而頭皮的老化速度竟是臉部的6倍之快!細心 呵護臉部肌膚的你,為什麼卻忽略了我們的第二張臉──頭皮呢?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在肩負巨 大壓力時,我們的頭皮也跟著喘不過氣,導致各式頭皮困擾找上門,研究顯示,全球高達50%的 人被頭皮問題所困擾,如:乾癢、敏弱、白屑、出油、落髮等。 OGUMA研發團隊經過反覆試驗,亮麗推出「賦活豐盈養髮調理噴霧」,一款專為頭皮調配的超級 保養液。嚴選核心6大精萃成分,富含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給頭皮頂級呵護;集結頂級專業沙龍 級髮妝保養品牌頭皮保養需求及功效,一瓶解決頭皮老化問題。搭配獨家核心『髮肌養護技術』三 部曲,每天均勻輕噴於頭皮按摩,有效解決各式頭皮困擾,給你全方位的頭皮照護,打造健康頭 皮環境,養出豐盈秀髮。從「頭皮」開始深呼吸,拒絕不良髮況封印你的真實魅力!

老化喊卡!守護每個人的頭皮健康:從根本調理賦活豐盈,減齡魅力大解放

「油水平衡、保濕舒緩、控油去屑、健髮抗老」一瓶全做到,賦活頭皮環境,強韌髮根清爽蓬鬆,髮 量豐盈讓視覺年齡現減10歲,從頭開始讓你煥然一新;舒緩環境壓力造成頭皮不適,輕盈舒活, 從第一下就能從解放頭皮壓力。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別等到頭皮衰老才欲哭無淚,及早保養 及早阻止老化!頭皮養好了,髮絲豐盈,找回自信,解放100%魅力毫無保留!

 

五大效果看得見,解決頭皮困擾,髮力即魅力

✧ 強化滋養髮根:補充頭皮豐富營養,進而強化髮根,預防落髮。

✧ 零刺激去角質: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深層疏通毛孔,讓頭皮深呼吸。

✧ 有效抑制出油:保持頭皮清爽不油膩,減少頭髮不良氣味。

✧ 舒緩鎮靜不適:舒緩頭皮不適感,延緩老化、抑制惱人頭皮屑。

✧ 重現豐盈秀髮:使秀髮自然輕盈蓬鬆,清爽彈力不扁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核心『髮肌養護技術』三部曲

調理Procapil 頭皮調理與舒緩、幫助油水平衡、提升頭皮防護力

養護Nourish 翅莢決明葉活化循環、金縷梅水控油保濕、維生素加強營養

健髮Enrich 優化髮質、維持豐盈髮量

6大精萃成分,全方位甦活調理,給頭皮頂級呵護

✔ Hamamelis Virginiana (Witch Hazel) Water, Alcohol 北美金縷梅水治癒之花,可調理頭皮油脂平衡,收斂頭皮的毛細孔,舒緩不適及保濕補水。

✔ Betaine甜菜鹼 軟化角質層、增加角質層的水分以及維持頭皮水分平衡,使頭髮更有光澤和彈性。

✔  Niacinamide 煙醯胺 穩固原有保水因子,增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經皮水份流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Zinc Lactate 乳酸鋅 調節及減少頭皮皮脂分泌,控油去屑。

✔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 強健髮根、滋養毛髮,使頭髮呈現豐盈光澤感。

✔  Cassia Alata Leaf Extract 翅莢決明葉萃取 促進頭皮代謝能力、提升防護力,保護頭皮免於陽光與外界不良環境的傷害,修護並延緩老化。

帶薄荷涼感的清新花果香、沉穩木質香中佛手柑點亮自在自信

開頭以清新溫和的花果香做為主調,接著由月桂葉、茉莉與玫瑰交織的優雅花香蔓延展開,給人 花田中的放鬆愉悅感;後味則是深邃的木質香調,搭配佛手柑注入一抹清新的亮點,給人安定平 穩但不死板的自在感,過程中薄荷給予的沁涼感受持續展開,喚醒沉睡的髮根與頭皮。

貼心設計,呵護頭皮輕而易舉!

乾濕兩用,天天養髮,豐盈髮絲GET!

STEP 1 吹 清潔頭髮後以溫熱風於吹至八分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 灑 將保養液均勻輕噴於頭皮

STEP 3 點 針對髮線、髮漩及嚴重落髮等部位重點加強用量 STEP 4 按 以指腹輕輕按摩,活絡頭皮吸收養分

養髮X紓壓 日常就能做!專業沙龍級頭皮淨化SPA

使用不受限,乾髮濕髮、洗頭前後、全天候都能使用,輕鬆養出豐盈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