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專家「黃飛紅」跨界聯名「週末炸雞俱樂部」推出療癒系宵夜新滋味!

1 / 1

擁有 20 年功夫的麻辣品牌專家「黃飛紅」正式登台,同時推出的全新餐桌寵兒——「黃飛紅麻辣花生醬」,以微微麻、小小辣為招牌滋味,使用高品質花生、辣椒、花椒、鹽巴為原料,一口抹醬,賦予傳統花生醬全新定義,無論懶人或料理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多元吃法!

「黃飛紅麻辣花生醬」可說是三餐、午茶、宵夜的百搭佐醬!微麻小辣滋味、花生仁的顆粒感、花生醬的油脂香氣,能與各種食材搭配,成為全新又熟悉的風味,例如吐司麵包、貝果、饅頭的抹醬,簡易便利;或是作為拌麵醬,沙拉、燙青菜的提味沾醬,輕鬆增添銅板美食的風味;甚至大顯身手烹調桌菜時,作為炒醬、淋醬入菜,賦予經典料理全新層次!

 

強強聯手 台北宵夜的限量新組合

新產品初登台,黃飛紅毫不遲疑與「週末炸雞俱樂部」合作,俱樂部在台北的夜食版圖名號響亮,善於結合炸雞、雞尾酒、台式熱炒,是許多人深夜尋求澎湃宵夜的罪惡首選。2023年末,兩大品牌將持續發揮爐火純青的江湖實力與翻玩功力,推出全新力作「黃飛紅麻辣花生醬奶油啤酒」、「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炸雞堡」,共同開拓饕客的啤酒與炸雞宇宙邊界!

 

麻辣花生醬鮮奶油啤酒 香氣入喉爽快新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熱炒桌上的靈魂出發,「黃飛紅麻辣花生醬奶油啤酒」致敬台灣人最熟悉的啤酒,在啤酒上方,鋪上超厚一層「麻辣花生醬鮮奶油」,軟綿厚實,帶有花生香氣,為啤酒增添層次,帶來意想不到的爽快滋味!

 

鮮奶油使用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為主味,並以蘋果汁提味,兩者一同調製而成。為成就入喉的溫順綿密口感,保留花生香氣,還經過兩次細篩工序,篩掉花生顆粒,獨門「黃飛紅麻辣花生醬鮮奶油」出爐!出餐上桌前一刻,在鮮奶油上方撒上鹽巴,帶出花生味。尚青啤酒氣泡,在口腔與喉間的風味不減,同時多了留在唇齒上,綿密紮實的花生醬鮮奶油泡沫,意外絕配!

 

台式炸雞 DNA 注入麻辣花生醬新靈魂

「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炸雞堡」,則使用 3 公分厚的雞腿肉,裹上麵皮,下鍋洗禮,鎖住雞肉水分同時,也酥脆爽口。漢堡麵包以奶油微煎,軟嫩帶有焦香,鋪上醃小黃瓜片、青蔥等台式餐桌的必備武器,平衡炸雞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堡的畫龍點睛之筆,無疑是抹上厚厚一層的「黃飛紅麻辣花生醬」,花椒與辣椒的微麻、小辣、爽度,花生仁顆粒的酥脆口感,讓漢堡入口時的滋味口感,層次更為豐富;花生醬本身所蘊含的純粹原料香氣,進一步平衡了炸雞與奶油風味。與「麻辣花生醬奶油啤酒」一同享用,絕對是 2023 耶誕前夕,不可錯過的大人療癒系深夜新組合!

 

聯名炸雞堡、奶油啤酒 限量限時發售

限量聯名商品「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炸雞堡」、「黃飛紅麻辣花生醬奶油啤酒」,將於 11/30 至 12/24 在台北週末炸雞俱樂部限時發售。若是難以抉擇,不如一網打盡,直接享用前述二種組合「黃飛紅麻辣双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桌必備、最強百搭佐醬 知名線上通路已上架

百搭的「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目前已在momo、Yahoo、蝦皮、博客來、楊桃美食網等知名線上通路上架,如享用完炸雞、啤酒,意猶未盡,不妨自己貫徹料理玩轉精神,隨意與喜愛的食材搭配,創造屬於自己的微麻小辣療癒系菜單!

 

黃飛紅 X 週末炸雞俱樂部 聯名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週末炸雞俱樂部(台北市基隆路二段 74 號)

時間:2023.11.30(四)~2023.12.24(日)(營業時間為週四到週日)

 聯名商品:

黃飛紅麻辣花生醬炸雞堡 NT$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飛紅麻辣花生醬奶油啤酒 NT$280

黃飛紅麻辣双飛 NT$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