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把玉米濃湯變冰沙!超狂神還原,味道濃郁香甜超療癒~

1 / 1

感恩節即將到來,團聚的時刻就是要滿滿的暖心氛圍,其中玉米濃湯是節日餐桌上的經典之選。Chatime日出茶太突破想像,在冬季把暖呼呼的玉米濃湯「叛逆」變身成清涼爽口的冰飲,首創推出「Golden Corn Smoothie – 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即將逆襲手搖控的味蕾,碰撞出全新體驗!「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將於11月23日至11月30日,於台北天成店、新竹站前店快閃限定販售!

 

超狂神還原!「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味道超濃郁!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日出茶太翻玩感恩節必備佳餚,打造飲品新潮流。「黃金玉米濃湯冰沙」不僅滋味濃郁,上方覆以起司奶蓋增添豐厚奶香與綿密的口感,並加入獨家黃色粉條,演繹金黃玉米田的豐收景象,視覺感超吸睛;此外,玉米濃湯怎能少這一味?最後撒上畫龍點睛的黑胡椒粒,堪稱滋味神還原,在口中以冰沙形式衝突重現,喝過一次就愛上!

 

Holiday Special特別限定 攜手喜年來寵粉無極限,買冰沙送金牛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出茶太「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將於11月23日至11月30日在台北天成店、新竹站前店雙店限量開賣,感恩限定價NT$70。為帶給消費者更多重、有趣飲品的體驗,日出茶太此次攜手喜年來犒賞粉絲,凡購買乙杯「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即贈「喜年來金牛角玉米點心原味」乙份。啜飲一口濃郁的玉米濃湯冰沙,再吃一口酥脆的金牛角,讓自己盡情徜徉在濃郁爆棚的玉米海,還可以發揮個人創意,將兩者搭配沾著吃,激盪出全新口感,有喝又有得拿,還不爆喝一波!

備註:
(1)Golden Corn Smoothie – 黃金玉米濃湯冰沙,感恩限定價NT$70
(2)凡買一杯黃金玉米濃湯冰沙就送喜年來金牛角一盒(35g),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