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瓦×PEPERO歡慶雙11,挑戰PEPERO KISS可換取乾杯炸物塔兌換券!

1 / 1

11/11不僅是華人地區的光棍節,也是韓國情人節「PEPERO Day」,王品集團人氣韓式料理「初瓦」與休閒食品領導品牌LOTTE樂天製菓旗下「PEPERO巧克力棒」,聯手打造甜蜜11月,11/30前凡到店消費,即贈限量PEPERO一盒;與店內主題佈景合照上傳至初瓦FB指定貼文留言處,還可抽價值1319元的「初瓦雙人套餐券」。11/9-11/12兩人挑戰咬PEPERO,達標即贈「乾杯炸物塔兌換券」,不論是情人或朋友,都能一起歡度臉紅心跳的11月。

 台灣人有多愛飛韓國?根據交通部觀光署觀光統計資料庫顯示,今年1-9月已有超過69萬名台灣人前往韓國旅遊,為台人出國目的地前三名。而韓國情人節「PEPERO Day」的源由,據傳從1990年代,韓國釜山高中女生互贈PEPERO巧克力棒,藉此祝福對方身材像巧克力棒一樣細長,進而發展為韓國戀人象徵成雙成對的禮物,成為歷久不衰的通俗節日,可在當天以互贈PEPERO巧克力棒的方式為彼此的友情或愛情應援。

 

 人氣韓式料理「初瓦」為呼應韓國情人節,與LOTTE樂天製菓旗下「PEPERO巧克力棒」11月獨家合作,為消費者打造甜蜜歡樂的用餐體驗,把握11/9-11/12到店消費,兩人挑戰將PEPERO巧克力棒咬至小於1公分,即可獲得價值659元的「乾杯炸物塔兌換券」,可於下次消費使用。

 

 11/30前到店消費,每4人贈限量PEPERO一盒(不及4人以4人計算),因此7位好友前往可獲得2盒巧克力棒,以此類推。與店內主題佈景合照,並上傳至初瓦FB指定貼文留言處,還可抽價值1319元的「初瓦雙人套餐券」和口味隨機的「PEPERO一箱(共40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為回饋多次支持「初瓦」的鐵粉,即日起至12/31,單筆消費滿500元即獲1點,集滿3點可抽價值8,500元的「台北-韓國來回機票」一張,將於明年1月抽出幸運兒,熱衷韓國文化的親估們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