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全球《蒼鷺與少年》上映倒數!台灣特典「首日封紀念套票卡」開搶時間曝光!宮﨑駿耗時7年打造曠世鉅作,沉浸式聆聽配樂大師久石讓、米津玄師精心傑作!

1 / 1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台灣將繼日本後打頭陣在10月6日搶先全球上映!這部史詩奇幻鉅作動員60名畫師全手工繪製,被形容每一幀畫面都是獨立藝術品,同時也是吉卜力有史以來第一部IMAX作品。距離上映倒數不到一週,全民蓄勢待發,為紀念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片商今宣布台灣獨家特典,除了贈送限量A3電影海報,凡購買上映第一天(10/6)電影票兩張還加贈限量「首日封紀念套票卡」,預售票將於本週三(10/4)中午12點過後開搶(詳細時間請依各影城開賣時間為準) ,吉卜力迷千萬別錯過!

《蒼鷺與少年》在日本採「零宣傳」神秘策略,上映4天就超越《神隱少女》首4日票房紀錄,至今2個月已累積553萬觀影人次、大賣82.5億日圓(約17.8億元台幣),轟動全球。宮﨑駿一如既往堅持不使用CGI創作,此次動員60位動畫師協力全手工一幀幀繪製,創吉卜力迄今為止「最大規模製作」,在宮﨑駿嚴格把關下,一個月僅能完成一分鐘的珍貴動畫,製作期因此從原本預計的3年一口氣拉長到7年,終於大功告成這部曠世鉅作。日本動畫影評人理察艾森貝斯(Richard Eisenbeis)大讚:「《蒼鷺與少年》每一幀都如同獨立的藝術品,當它們組合在一起,又變得更加宏偉壯觀。這部電影即使看上百遍也不會厭倦,能在豐富場景中找到新發現。」

《蒼鷺與少年》的配音陣容更邀來許多大咖巨星參與,男主角由年僅 18 歲的新生代男星山時聰真擔任少年真人,百變影帝菅田將暉為蒼鷺配音,特別演出的木村拓哉飾演男主角真人父親,其他聲優還包括柴崎幸、愛繆(Aimyon)、木村佳乃等耳熟能詳的一線卡司,陣容堅強;中文版配音則由許光漢、曾敬驊、李心潔擔綱主要角色,令不少粉絲直呼中日文兩個版本都要進戲院刷爆。

電影配樂依舊由宮﨑駿御用音樂大師久石讓操刀,主題曲〈地球儀〉則為日本全方位創作鬼才米津玄師耗時4年打造,用堅毅溫柔的歌聲傳遞出強韌壯闊的生命力。米津玄師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宮崎駿導演的《魔法公主》、《神隱少女》等作品,日後的音樂創作也深受久石讓配樂的《風之谷》影響。《蒼鷺與少年》10月6日將在台同步推出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版本,讓觀眾感受身臨其境的美麗震撼畫面與沉浸式聽覺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購買《蒼鷺與少年》上映首日(10/6)任一場次電影票兩張,即可獲得首日限量特典「首日封紀念套票卡」乙份,上映首周購票即可獲得限量A3電影海報乙份,首周購買IMAX、Dolby Cinema場次額外加贈限量L夾乙份,各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家影城專屬特典請洽詢影城官網公告,預售票將於本週三(10/4)中午12點過後開搶,敬請把握。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甲上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