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約會新提案!全球七間露天電影院旅宿,樹洞耳機電影院、欣賞水上電影~

1 / 1

旅遊無時無刻都在探索、遊覽新景點以及體驗新文化,在結束一整天緊湊的行程後,若能在旅宿悠閒地看場好電影再安然入睡,可謂完美的一天!根據 Booking.com 2023 年 7 大旅遊趨勢報告,超過三分之一的旅人(38%)希望今年旅行時能有全新的體驗。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Booking.com 推薦「七間露天電影院旅宿」,無論是鄰近樹洞耳機電影院的「高雄洲際酒店」,或「馬爾地夫」坐擁獨特水上無聲電影院的「索尼娃賈尼酒店」,還是位於納米比沙漠、徜徉非洲夜空電影院的絕美旅宿「Zannier Hotels Sonop」,絕對都能讓你與另一半在具有不同特色的環境中擁有愜意的視覺饗宴,創造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體驗無比浪漫的電影之夜。

高雄前鎮|高雄洲際酒店

高雄洲際酒店」坐落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空間設計以「港灣」為靈感,透過孔雀綠色調營造海洋意象,為一片沉穩灰階裝潢注入鮮活能量。每間客房均配置智能科技設備,如音響和語音管家,使旅人體驗智慧生活。此外,酒店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日料餐廳內的「數位光雕展演」,藉由光影藝術體現城市沿革與旅宿特色,提供顧客非凡用餐與視覺饗宴。

同時推薦旅人可以安排造訪鄰近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來場浪漫充滿藝文氣息的約會。藝文中心設置露天的「樹洞耳機電影院」,擁有音質飽滿的無線耳機、舒適躺椅與氣派建築牆面投影,打造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可與另一半共同「出」戲院看電影,創造美好難忘的回憶。

馬爾地夫諾魯|索尼娃賈尼酒店

索尼娃賈尼酒店」位在「馬爾地夫」梅德呼法魯(Medhufaru)島上,提供旅人多樣的世界級服務與體驗,包括別具特色的帕拉迪索私人電影院(Private Cinema Paradiso)水上無聲電影院。旅人可在此觀賞當代或經典電影,為了保護當地海龜生態,看電影時需使用耳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星空下欣賞電影時,也可一邊享受主廚精心烹調的餐點與清新調酒,讓屬於兩人的時光更顯浪漫。這間Booking.com 永續旅遊旅宿的每間 Villa 都設有露天浴室,美麗的室內設計皆由永續材料製成,旅人除了能在戶外露臺的躺椅享受陽光放鬆外,也可跳進景色絕美的潟湖,徜徉於大自然中。酒店還設有專屬天文台,讓旅人能更深入探索迷人的夜空。

阿曼迪巴|志加灣六感度假酒店

鄉村風格的「志加灣六感度假酒店」坐落在群山中,並在傑格希灣擁有超過 2500 公尺長的私人沙灘。度假村內提供奢華 Villa,以阿曼傳統樣式作為設計風格,並設有私人泳池。此度假村為 Booking.com 的永續旅遊旅宿,位在阿曼北部的「穆珊旦」半島上,在九月至五月期間提供沙灘私人電影院體驗。

旅人無論在私人 Villa 或海灘上,都能於星空下享受精選的經典電影,好好放鬆。根據 Booking.com 研究,2023年有 27% 國人表示想要規劃一趟浪漫之旅,若想特別營造兩人專屬世界的氛圍,旅宿也可安排沙灘浪漫用餐體驗,這正是絕佳選項。

納米比亞索努普|Zannier Hotels Sonop

Zannier Hotels Sonop」為 1920 年代的「納米比亞山林小屋」,建於花崗岩巨石上,不僅提供豪華帳篷並設有私人露臺。旅宿坐落非凡的納米比沙漠景觀中,距離貝塔 19 公里,欲前往「溫特和克」則需約 5 小時車程。旅宿建於 13,800 英畝的私人領地中,旅人可以使用各種方式探索沙漠,像是參加步行導覽團、騎電動自行車或騎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欣賞完沙漠日落後,旅人可在旅宿的露天電影院一邊喝著調酒,一邊在非洲夜空下看一場電影好好放鬆,感受曠野的遼闊與兩人世界的悸動。Booking.com 的一位旅人表示:「泳池真的很酷!在夜晚的星空下看電影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希臘波多河麗|Vineyard Estate

Booking.com 永續旅遊旅宿-「Vineyard Estate」位在伯羅奔尼撒(Peloponnese)區的「波多河麗」,擁有美麗的 Villa,且距離聖埃米利亞諾(Agios Emilianos)海灘不到 2.5 公里。Villa 的露天電影院被大自然環繞、空氣新鮮,是享受舒適電影之夜的絕佳之選,在希臘美麗的夜空下帶給旅人獨一無二的幸福體驗。

儘管待在旅宿就能享有許多美好的體驗,但旅人也可透過「伯羅奔尼撒的租車」探索周遭區域,遊覽希臘一些最古老的景點如「埃皮達魯斯劇院與邁錫尼」,或參加尼米亞地區的「紅酒與葡萄園之旅」。

泰國庫德島|Soneva Kiri

Soneva Kiri」飯店位在「庫德島」,這裡是一個自然生態未受破壞的熱帶島嶼,島上華麗的 Villa並設有私人泳池與露臺。這間奢華的 Booking.com 永續旅遊旅宿在熱帶叢林的潟湖中架起了觀眾席,讓旅人可躺在舒適的靠枕上,於夜間欣賞經典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eva Kiri 飯店距離庫德島中心不到 31 公里,旅人可在此地區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浮潛、潛水與划獨木舟。另外可選擇「庫德島的租車」,旅宿距離壯觀的喀隆潮瀑布僅須 30 分鐘車程。旅人在天然的淡水池中暢遊時,還能一面欣賞瀑布之美。

美國邁阿密海灘|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

Booking.com 永續旅遊旅宿-「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有兩個面海的泳池,離「邁阿密海灘」南海灘區的裝飾藝術街區僅 3.3 公里。在飯店特別活動期間,歡迎旅人來到這裡暫時遠離都市塵囂生活,與伴侶一同前往飯店的露天電影院,躺在吊床與低矮床上,享受難忘倆人假期創造回憶。

此外,在泳池邊度過輕鬆的一天後,也可以參加「邁阿密各式各樣刺激的戶外活動」,包括「乘坐快艇穿越邁阿密海灣」、「邁阿密的熱帶水域中騎水上摩托車」,或「乘坐小飛機,從高空欣賞邁阿密海岸線與著名地標」,推薦給熱愛戶外活動的情人們。

#SonevaKiri #VineyardEstate #ZannierHotelsSonop #希臘 #希臘波多河麗 #志加灣六感度假酒店 #樹洞耳機電影院 #水上無聲電影院 #泰國 #泰國庫德島 #穆珊旦 #納米比亞索努普 #索尼娃賈尼酒店 #美國 #美國邁阿密海灘 #邁阿密 #邁阿密海濱艾迪遜酒店 #邁阿密海灘 #阿曼迪巴 #露天電影院 #露天電影院旅宿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諾魯 #高雄 #高雄前鎮 #高雄洲際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