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亞洲新灣區!青花驕台鋁新店登場 麻辣鍋搭葡萄酒-花漾驕寵宴限定上市~

1 / 1

無辣不歡的南方驕客注意!青花驕在高雄繼裕誠店後,也將往南高雄熱情綻放!看準亞洲新灣區位處精華地段、 交通便利,更是中心商業區,滿含嶄新生命力,而MLD台鋁生活商場,深具人文歷史內涵與潮流意象,與秉持優 雅精緻理念、講究質感的青花驕相互輝映,帶來有別於其他分店的絕妙火花!

 

青花驕台鋁新店延續一貫新東方美學與現代化手法設計,入門以青花驕生啤酒吧台迎賓,信步走入以山水墨 畫為妝點、獨特古字牆為點睛的用餐空間,典雅大器的質感蘊含而生。提供兩間12人大包廂,特別輔以銀面波浪 壁飾,讓輕奢質感更加升級,滿足時髦人士聚餐需求!

 

麻辣鍋「青」流獨具鮮麻椒香 搭配萬中選一葡萄酒 中西衝擊顛覆想像

優雅搖杯使酒香均勻擴散,淺嚐細緻的瓊漿玉液,品餐搭酒儼然是生活儀式感的最佳演繹。青花驕獨家的青 麻椒肥牛鍋、驕客首選的青花椒麻辣鍋,除了與青花椒啤酒百搭,現在還能佐以西式紅白葡萄酒,激盪出驕式麻 辣鍋的精采饗宴!要從上萬種酒款精選出與青花驕獨特湯頭匹配品項並非易事,團隊經多次試酒品評比較,挑出 最能發揮青花驕湯頭特色的葡萄酒-昆斯特樂麗斯玲莊園白葡萄酒、拉璞酒莊布根地嘉美紅葡萄酒以及法國賽東 祖傳粉紅氣泡酒。

特別是本次「花漾驕寵宴」的昆斯特樂麗斯玲莊園白葡萄酒與「青花驕麻辣鍋」最為搭配!昆斯特樂酒莊位 居葡萄酒精華產地之一的萊茵高產區,具有高酸度與花果香能引出麻辣鍋辛香藥材香氣,酒液優雅的酸度亦能舒 緩辣感,舌尖感受饒富趣味。深受驕客喜愛的「青麻椒肥牛鍋」則與拉璞酒莊布根地嘉美紅葡萄酒極為相襯,當 透著閃耀紅寶石色澤的酒體,遇上清爽鮮麻的青鍋湯頭,依循杯緣綿綿入喉,第一口便能嚐到酒中帶有細緻水果 香及辛香料香氣,恰到好處地與青鍋湯頭完美結合,交織出溫潤純粹的輕盈口感,令人為之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花驕特選珍稀頂級九葉青花椒提升湯頭鮮麻層次,佐以低溫冰鎮的精選葡萄酒,不僅能調和味蕾、更能激 發意想不到的感官層次,清涼沁爽,可謂夏季品嚐麻辣鍋的神級饗宴。

source:編輯拍攝

 

source: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祝青花驕台鋁新店火熱開幕 全台驕客入席花漾驕寵宴享寵愛價88折時值百花綻放的燦爛季節,青花驕高雄台鋁店 5/27 正式開幕!全台門市推出期間限定「花漾驕寵宴」,包 含四人份餐點、花漾限定的仙氣玫瑰花肉盤以及最搭麻辣鍋的昆斯特樂麗斯玲莊園白葡萄酒。邀請花漾驕客們優 雅入席,享受精品級麻辣饗宴,開啟最華麗的感官享受!青花驕台鋁新店開幕活動:
.6 月期間憑王品瘋美食 App 至青花驕高雄台鋁店消費享瘋點數加碼 3%回饋,搭配銀行卡最高享 12%回饋! .憑當日MLD台鋁生活商場消費滿千元發票,可獲得青花驕特色綜合丸兌換券乙張(價值$258+10%),持該券至青花驕高雄台鋁店享免費餐點乙份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位於中華五路與忠勤路口)

門市電話:07-331-1001 營業時間:2023.5.27盛大開幕!即日起開放電話訂位;早上11:30~凌晨1: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青花驕全台開幕同慶:6/30前內用分享美好食光即享驕寵價88折,感受麻辣鍋與葡萄酒的味蕾協奏! • 至青花驕內用「花漾驕寵宴」+於個人

FB/IG發布貼文或限動並@chinhuajiao,即享驕寵價88折。

• 至青花驕FB粉專活動貼文留言互動,可獲得「花漾驕寵宴88折專屬券」。

#台鋁 #台鋁新店 #新開幕 #葡萄酒 #青花驕 #青花驕麻辣鍋 #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