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AKERYXCAFE!N聯名!快閃店限定聯名咖啡麵包,販售地點&價格這裡看!

1 / 1

摩卡奶霜 夾心棍棍 $85、海鹽可可流心 吐司磚餡 $70

焦糖海鹽咖啡 吐司磚餡 $80、海鹽可可流心吐司+摩卡奶霜棍棍濃情價$150

 

「WA!BAKERY」由知名人氣YouTuber古娃娃於2022年6月所推出,「WA!」烘焙甜點集團旗下品牌WA!COOKIES專注於餅乾與甜點類別產品、WA!BAKERY則專注於麵包與蛋糕等烘焙類別產品,旗下品牌皆致力於延續品牌使命打造新一代兼具質感與美味的烘焙品牌。

 

WA!BAKERY ╳ CAFE!N 今(2日)推出三款快閃店限定的聯名咖啡麵包 ,此次聯名以WA!BAKERY的夾心棍棍、吐司磚餡,並選用 CAFE!N 經典品項-冠軍咖啡單品豆,哥倫比亞咖啡特色「 優雅甘醇、苦甜平衡 」,與自然發酵的麵團碰撞出香醇活潑且層次豐富的麥香與咖啡香,加上特色濃郁餡,是有質感且別具風味的麵包。此外,WA!BAKERY更於台中新光三越、中壢遠東sogo快閃店推出限定活動「單筆消費滿$300送CAFE!N 冠軍咖啡濾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店情人節限定濃情組合

WA!BAKERY為迎接情人節,於2/11(日)-2/17(五)期間於台中新光三越&中壢遠東sogo快閃店推出情人節限定「海鹽可可流心吐司+摩卡奶霜棍棍濃情價$150/組」組合,海鹽可可流心吐司磚餡以比利時黑巧克力與紐西蘭奶油完美融合,加入法國鹽之花海鹽帶出風味層次,麵包體的焦甜味與可可的自然果香,不甜膩、口味升級。回烤加熱5分鐘會有爆餡的流心可可醬,適合和另一半一起享用的幸福暖心吐司!

 

「商品&快閃店資訊」

WA!BAKERY 快閃店資訊

2/2(四)-3/1(三)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四)-3/5(日) 遠東SOGO 中壢店 B1

 

夾心棍棍

摩卡奶霜 夾心棍棍 $85

鬆厚帶點Q彈與嚼勁,紮實不硬的麵包體,夾進各種獨家研發的濃郁內餡料,滿足各種味蕾的體驗。可可、咖啡與鮮奶的邂逅,以哥倫比亞選豆瀰散優雅的咖啡香氣,加入純比利時巧克力調和甘甜、滑順綿密的鮮奶油和脆口糖粒提升口感豐富度,有著香甜濃郁不膩口的風味。


吐司磚餡

焦糖海鹽咖啡 吐司磚餡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公分的小立方磚,酥脆表皮撥開後是鬆軟濕潤的內心,包裹濃郁又不失均衡的內餡,多層次的完美比例,每一口都是令人回味的絕佳食感。哥倫比亞咖啡豆微微的果香,與焦糖醬的香氣和咖啡的苦甜完美平衡,濃郁甜香,再用海鹽提升風味層次,喜愛咖啡的人絕對會喜歡的一款麵包!

 

層次豐富的比利時巧克力!

海鹽可可流心 吐司磚餡 $70

比利時黑巧克力與紐西蘭奶油完美融合,加入法國鹽之花海鹽帶出風味層次,麵包體的焦甜味與可可的自然果香,不甜膩、口味升級。回烤加熱5分鐘會有爆餡的流心可可醬,適合和另一半一起享用的幸福暖心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可可流心吐司+摩卡奶霜棍棍

濃情價$150/組(原價$165)

 

#CAFE!N #WA!BAKERY #古娃娃 #古娃娃麵包 #夾心棍棍 #法式麵包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