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規模最大身心靈市集「人生轉運站」 集結數百攤位,涵蓋東西方命理、塔羅、香氛、瑜伽、頌缽、催眠, 將於10/28至10/30登場台北信義區

1 / 1

身心靈市集四大亮點翻轉命運契機

世界之潮分分鐘翻滾更迭,身在其中的人們在載浮載沉過程裡,大多已使盡心力,安生之餘卻無法照顧日漸匱乏的心靈。伴隨疫情結束,人們的焦慮逐漸轉變為對未來的未知與不可控制的感覺,讓人更希望透過各種方式獲得安定。【人生轉運站】讓民眾得以在假日閒暇之餘,用輕鬆愜意的心情,體驗不同心靈感受方式,尋得最適合自己重獲心靈內在平靜的工具。2022年台 最大規模身心靈市集,將在10/28(五)、10/29(六)、10/30(日)登場時尚信義區,101大樓對面四四南村廣場(捷運紅線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完全免費!全方位體驗東西方不同的命運解讀法

市集共有30攤位,涵蓋東西方命理、塔羅、香氛、瑜伽、頌缽、催眠等不同類身心靈諮詢服務。

 

東西方命理、塔羅,拆解命運,不可不知

現場連三天進駐超過五百位命理老師,免費提供民眾紫微斗數、牌卡的公益論命活動,拆解不可不知的運勢大哉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道法、香氛精油、整脊復健、催眠冥想、瑜伽頌缽,現場體驗

包含靈性諮詢、東方靈符改運、香氛健康五手法、紫微精油能量調頻、身體風水、筋膜放鬆、大自然療癒魔法……各攤位皆免費提供民眾不同種類能量提升的現場體驗,讓你香氣帶著走,全身舒暢,心靈提升,磁場淨化。

 

各式課程體驗券大方送,智能提升,斜槓翻轉人生~!

逛完市集繼續安排接下來的智能提升計劃,讓大家療癒身心靈之餘,接著拓展不同知識眼界,學習不斷電、領域大延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透預測2023年大事件

開幕首日,特別邀請台灣最大命理文化推廣機構「國際紫微學會」創辦人、命理書籍暢銷作家、擁有全球學生數千人的大耕老師,劇透預測2023年大事件趨勢走向!活動現場更有主場亮點「命運籤筒」抽出轉運點,超有趣、超靈感的抽籤體驗,以及現場解籤,讓人人都可以預知轉運方向,2023年了解自己掌握命運。

 

好禮送不完,讓你一直拿一直暢玩!

活動期間更有主場好禮三重送活動,只要進場掃描加入QR Code就送見面禮、主牆拍照打卡再獲得抽獎禮、以及攤位集點卡滿10格再轉命運輪盤領獎品,主場好禮之外,超過50個攤位,每個攤位都有提供不一樣主題的命中注定見面禮送給你。現場更安排不插電舞台表演與親子DIY活動,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週末娛樂,來一趟四四南村翻轉你的命運輪盤,人人都有機會華麗轉身,提升知性、有趣又好玩!

 

日期:20221028日至1030

時間:10/28(五)16:00-20:00、10/29(六)-10/30(日)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0號(四四南村中央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