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型態熟食區40項特色點心熱呼呼登場 !鼎王麻辣肉包、現蒸雙色玉米、現烤香濃葡式蛋塔變身現做街頭美食街~

1 / 1

鼎王辣肉包$35/鼎王麻辣腸 嘗鮮價 $36元(原價$38)

葡式千層蛋塔$39/蒸雙色玉米 嘗鮮價 $39元(原價$49

日本黃金腿排$49/黃金翅包飯$49/十三香熟烤二節翅$25

 

看好上班族及外食族喜愛現做熟食,全家便利商店去年首推現烤中西式點心櫃搶攻商機,一舉帶動熟食區業績成長三成。瞄準台灣民眾喜愛熱食、炸烤物、麻辣口味等需求,「全家」以「聯名款」、「熱門小吃」及「隱藏版炸烤物」三策略推出高達40款的特色美食,包含鼎王聯名麻辣肉包、鼎王麻辣腸,還有香氣撲鼻的現烤葡式千層蛋塔、新鮮健康的現蒸雙色玉米、夜市小吃黃金翅包飯,並同步推出日本超商熱銷第一「全家」黃金雞腿排等炸烤物,將「全家」熟食區打造成熱呼呼的現做街頭美食街!

「全家」新型態熟食區將視商圈需求不斷展店,鼎王麻辣包即日起於1,400店開賣、販售葡式蛋塔的現烤點心櫃與蒸新鮮雙色玉米皆將於年底前擴至600店,為便利消費者搜羅各項特色美食,只要打開會員APP地圖趣功能點選「限店美食瘋」專區,即可一鍵查詢鄰近店舖的特色熟食商品,目前率先於20間店鋪搶先販售的隱藏版日本「全家」黃金雞腿排,亦可從中按圖索驥,未來相關熟食商品將陸續擴大,快速滿足消費者全餐別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熟食區三招:聯名款、熱門小吃、隱藏版炸烤物

全家便利商店生鮮現做調理部林鴻成部長表示,「全家」發展熟食區超過30年,去年首度導入現烤點心櫃達500店,販售金磚麵包、肉桂捲、千層餅等中西式點心,帶動熟食區業績成長三成,看好現做商機,「全家」進一步從嗅覺、味覺、視覺三大感官切入,發現酥脆口感的炸物、香氣四溢的燒烤美食深得台灣民眾喜愛,能刺激味蕾、辛香撲鼻的辣味食物則可誘發食慾,麻辣更是重口味族群不分季節溫度的心頭好,而透明陳列櫃中的多樣品項配搭暖色照明,更助長嘗鮮慾望。有鑑於此,「全家」以「聯名款」、「熱門小吃」及「隱藏版炸烤物」三策略,積極導入高達40種的特色美食進駐熟食區,為便利商店業界中品項最多、種類最豐富,滿足提供消費者多元及便利的熱呼呼選擇。

「全家」近年以聯名策略不斷翻新商品,去年推出由鼎王聯名監製麻辣現煮蛋於300店限定販售,其以經典的麻辣鍋湯底調味,熱銷超過80萬顆。此次擴大合作,再推出鼎王麻辣肉包及鼎王麻辣腸,其中鼎王麻辣肉包使用花椒、辣椒粉、新鮮紅辣椒與黑胡椒所調製出的紅油拌入肉餡,麻辣香氣十足,售價35元;鼎王麻辣腸則帶有順口的麻辣鍋氣,一口咬下香麻帶勁,味蕾將可感受香、辣、麻的多重滋味,嗜辣消費者不容錯過,嘗鮮價36元(原價38元/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小吃「全家」幫你解饞現烤葡式蛋塔酥脆香濃蒸玉米新鮮出爐

隱藏版20 日本「全家」國民美食黃金雞腿排領軍 多元炸烤物同步登場

台灣街頭擁有許多美味特色小吃,然受到銷售地點與時間限制,消費者難以隨時取得解饞,「全家」以密集據點優勢,於熟食區推出多樣化的鹹甜蒸烤點心,讓消費者不論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時段都能滿足口腹之慾。目前已達500店的現烤點心櫃,繼「蘿蔔絲酥餅」等多款中式千層餅後,即日起更推出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葡式千層蛋塔」,酥脆多層次的塔皮與香濃內餡完美融合,輔以保溫陳列櫃65ºC嚴格溫度控管,每口皆可品嘗到蛋塔現烤出爐的口感,售價39元。除了各式炸烤美食,還有以關東煮機台延伸開發的「蒸新鮮」系列,超過400家店推出新鮮蒸玉米,嚴選雙色糯米玉米品種,與農業重鎮雲林採單一產地契作,並以高溫蒸氣保留玉米香氣與口感,Q中帶軟不乾硬,上市嘗鮮價39元,甫推出試賣後即引起網友敲碗熱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好炸烤物龐大商機,更於20間「全家」店鋪率先導入隱藏版炸烤物販售櫃,其中獨家引進的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國民美食-黃金雞腿排,更是許多台灣人旅日必嘗美食,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全家」吃得到;同時,更推出多元炸烤物品項,包含夜市經典小吃黃金翅包飯、柚香檸檬蝴蝶棒腿、十三香熟烤二節翅等,突破消費者對便利商店熟食區的印象,帶來全新美味感受。「全家」將持續開發新鮮又美味飄香的街頭小吃滿足消費者需求,讓每位進到「全家」的顧客,都能感受到熟食區的溫暖與豐富有趣,隨時隨地享用現做美味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