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誠意十足新意滿滿,聯手亞洲最佳咖啡Rufous Coffee Rosters推出中秋禮盒!

1 / 1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中秋禮盒

價格:單層920元;雙層2750元

最具話題性的精緻甜點烘焙「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本日推出年度話題佳作:中秋禮盒。沿襲以往的精緻烘焙小點外,能在禮盒中品嘗到重現深法風格的生巧克力塔以及橘丁榛果白巧塔,另外加入了日本白柚磅蛋糕,法式黑糖沙布列以及經十幾道多重工序的義大利水果麵包等。

禮盒今年另一大創新突破是攜手了連續多年入選「亞洲50大咖啡館」獎項的 Rufous Coffee Roasters,網羅4大風味的濾掛式精品咖啡包,讓消費者在品嘗味道濃郁的糕餅同時,加入咖啡讓味覺、口感提升層次。

深法中秋禮盒有單層經典與雙層頂級兩種組合提供消費者選擇,單層經典限量6500盒,雙層頂級限量1600盒,即日起開放預訂。

 

持續突破食材與烘焙坊工法,年年獨寵品味 為最愛保留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中秋禮盒中,保留了最受歡迎的台灣原味水果風味法式軟糖外,更添加了最受深法迷所喜愛的手工小塔系列:「脆脆生巧克力塔」,並在苦甜的巧克力中,隱藏胡桃碎與餅乾脆片,帶來層層交疊的酥脆口感;另一經典「橘丁榛果白巧塔」一口咬下,濃香十足的榛果味伴隨糖漬橘片的微Q,與香酥塔皮一起在口中帶來豐富口感與水果、堅果、奶香的平衡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突破存放時間的限制,今年在雙層經典禮盒中,出現保證驚豔的「義大利水果麵包」,特選由義大利帶回的「天然米蘭種酵母」,是種每次製作都需花上一週時間培養的醋酸型酵母。這種酵母能使麵包更好保存之外,也帶來特殊酸味呈現。過程中透過「活化酵母的前置發酵」,低溫發酵16-18小時,能讓麵團的酸香、麥香更加柔和,也使麵包孔洞細緻,口感更加鬆軟。後續更以師傅精準手法控制麵團攪打溫度,產生筋性同時也保留風味,最後才進入8小時基礎發酵並烘烤成型,等待享用。這樣複雜與嚴謹的製作流程,讓這款義大利水果麵包成為十分珍貴且細膩的點心,僅在雙層頂級禮盒中限量推出,適合在中秋佳節,與親朋好友們一起細細品嚐!

 

咖啡更增口感豐富度, 主廚私房搭配一次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甜品糕點濃烈口感的包袱,深法今年首度將飲品搭配全部換上由世界知名咖啡廳 Rufous Coffee Rosters所提供的冠軍咖啡豆組合。為了研發出更具有記憶點的搭配,深法主廚Rick以及Rufous 店主小楊,來來回回試了許多組合,最後選定了四款:衣索比亞 藝妓村、哥斯大黎加 2019COE 冠軍莊園、RUFOUS 調和咖啡(Coffee Review 91 分)、洪都拉斯 COE競標 NW#2(National Winner)等,四種不同烘焙產生不同韻味的咖啡,與甜點加成更能呼應出香氣。

 

提供了四種最佳拍檔組合:

一、Rufous的招牌配方Rufous Blend,帶有甜感與後段的核果香氣,可以提升各種食材的風味,適合和禮盒中每款甜點搭配。

二、衣索比亞藝妓咖啡,帶有豐富的花香與酸性水果香氣,增加鼻腔香氣時也提升味覺層次,適合與同樣有多重柚子香氣的柚香磅蛋糕一起享用。

三、哥斯大黎加的TOBOSI莊園豆,帶有草莓、玫瑰等清爽甜美香氣,能為奶油感厚重的甜點帶來轉化與點綴,可以搭配艾許奶油千層、黑糖沙布列等用上大量奶油的甜點品嚐。

四、洪都拉斯的吉克林莊園豆,帶有香料與蘋果的風味,適合帶有堅果風味的脆脆生巧克力塔、橘丁榛果白巧塔,也可以與義大利水果麵包中的麥香、酵母香氣相互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只是為了更好  年年售罄訂購要早

秉持精品作坊的精神,禮盒中每一項產品都是由深法製作,有別於大量工廠生產,因此僅能在有限的量能中,提供限量組合。今年深法也是希望能更快讓消費者提前預訂,在這不容易的時刻,盼望大家依然可以溫馨團聚。

訂購網址:http://minuit24.com/2022moon 或私訊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