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ㄟ韓式小菜系列新品上市!道地韓式美味「韓式醃洋蔥」、「辣醃蘿蔔絲」在家就能享用~

1 / 1

金家ㄟ泡菜|韓式醃洋蔥/單罐 NT$279/免運六入組 NT$1,608

金家ㄟ小菜|辣醃蘿蔔絲/單罐 NT$279/免運六入組 NT$1,608

 

關於 金家ㄟ

「金家ㄟ」為韓式美食電商,提供各式韓國即食美食,由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以「家」的記憶打造,不論你在哪裡,都可以藉由我們的產品獲得心靈片刻的旅行,在家也能享受還原餐廳現做等級的韓式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家ㄟ韓式小菜致力還原韓國「家」的味道,讓消費這在家就能享用正宗韓式美味,金家ㄟ這次全新推出兩款小菜「韓式醃洋蔥」、「辣醃蘿蔔絲」以創辦人金針菇在韓國常見的韓國小菜,帶給台灣不同以往的韓食體驗!

 

 

金家ㄟ小菜|韓式醃洋蔥

在台灣韓式餐廳相對少見,卻是韓國烤肉店、居家烤肉必備的韓國小菜,切片洋蔥、青辣椒、紅辣椒利用醬油醃製,無辣微酸的調味是解除烤肉油膩的絕佳配菜,沒吃過韓式醃洋蔥別說你懂韓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家ㄟ小菜|辣醃蘿蔔絲

辣醃蘿蔔絲對於韓國家庭來說可以是跟泡菜一樣重要的存在,與泡菜同樣百搭,也是韓國媽媽們家中一定會常備的小菜之一,絲絲分明的蘿蔔絲搭配韓國進口辣椒粉,開胃爽口,若是自行加入白芝麻、芝麻油更能提升味蕾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