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也不失可愛!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中澤舒芙蕾三明治」、「芒果鬆餅」、「秘制咖哩」繽紛限定登場 在家也能輕鬆享有網美系下午茶!

1 / 1

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含楊枝甘露 $300(季節限定)

芋泥布丁舒芙蕾三明治套餐/含芋頭西米露 $280

我全部都要(四款口味各一) $600

奇異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280(阿薩姆奶茶、泰奶飲料任選一款)

紅豆鹹奶油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280(阿薩姆奶茶、泰奶飲料任選一款)

日式牛肋條條咖哩套餐 $280 套餐含蘋果阿薩姆紅茶或覆盆子阿薩姆紅茶(二擇一)和每日限量甜點

福岡秘制漢堡牛咖哩套餐 $320 套餐蘋果阿薩姆紅茶或覆盆子阿薩姆紅茶(二擇一)和每日限量甜點

兩大外送平台同步上線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最療癒的日系甜點,那怎麼能錯過蓬鬆、軟綿又入口即化的舒芙蕾鬆餅?居家防疫已實施超過一個月,天天待在家認真防疫的你是否需要來點小確幸?大家的心聲Café del SOL聽見啦~為了讓大家在家也能擁有高質感網美下午茶,Café del SOL這回特別推出超卡哇伊的芒果鬆餅舒芙蕾三明治秘制日式咖哩套餐,鹹甜風味、多種品項一次滿足,讓大家即便外帶也能享受和內用一樣的美味與可愛。

來自日本福岡的知名鬆餅品牌「Café del SOL」一直以來都是甜點控們的最愛!Café del SOL推出的鬆餅不僅蓬鬆軟綿,更富有空氣感ふわふわ(Fuwa Fuwa)的口感!雖然只是以雞蛋、牛奶、麵粉所組成的簡單鬆餅,美味的程度卻超乎想像!

 

2018年首度跨足海外,首間旗艦店就落腳於台北微風信義百貨。在台營業期間,Café del SOL總是用心滿滿,時常隨著季節、主題推出各式精緻又美味的限定鬆餅,每每都帶給女孩們不一樣的驚喜,也讓老顧客永遠都有新品能嚐鮮!而今年碰上疫情關係,日本福岡Café del SOL也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多樣外帶套餐,7月9日當天將與日本同步販售!並且在兩大外送平台同步上線販售。不僅餐點豐富,更將包裝換上了不倒翁圖案,象徵毅力不搖祈福招財~而不倒翁眼睛為願望成真之含義,謝謝日本為台灣祈福平安度過這一次疫情,希望各位吃貨們在防疫之際,不只能平安健康、願望成真,也能同時品嘗到療癒美味的甜點。

夏日芒果鬆餅舒芙蕾

季節限定的芒果舒芙蕾鬆餅,加上正宗熱銷的楊枝甘露,這份夢幻的套餐芒果控一定不能錯過~說到夏天必吃的水果,那絕非芒果莫屬!將Café del SOL招牌的舒芙蕾鬆餅淋上特製的芒果鮮奶油和新鮮愛文芒果,看似簡單的搭配卻是超乎想像的美味~入口即化的軟綿鬆餅和多汁甜美的芒果形成完美組合,保證讓大人小孩都欲罷不能!

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為季節限定的美味品項,還有首次登場的芒果舒芙蕾三明治!因應居家防疫,Café del SOL這回特別設計全新的舒芙蕾三明治系列。以蓬鬆舒芙蕾替代吐司,再將新鮮芒果和滿滿的中澤奶霜夾入其中~甜蜜飽滿的芒果與濃郁卻清爽的中澤奶霜都讓人食指大動!日本中澤奶霜13公升生乳僅能製造一公升,產量稀少顯得更加珍貴,乳脂含量僅20%仍保有豐厚乳香,中澤奶霜自然清爽如雪般的化口,清爽細膩感與眾不同,獨特口感及香氣

芋泥到底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芋泥布丁三明治搭配芋頭西米露!呼叫芋泥的粉絲,趕快把這組夢幻套餐納入口袋名單~以濃醇芋泥加上冰涼手工布丁,在與特選頂級的中澤奶霜完美融合!空氣感十足的舒芙蕾鬆餅和精心準備的豐富餡料一同入口,口口濃郁甜蜜、回味無窮~

奇異果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想要來點清爽沒有負擔的品項,不如就選擇奇異果舒芙蕾三明治吧!簡單夾入嚴選奇異果與順口中澤奶霜,微酸微甜的清新滋味是炎炎夏日的最佳首選~最後再來上一杯阿薩姆奶茶或是經典泰奶,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

紅豆鹹奶油舒芙蕾三明治套餐

說到日式三明治最經典的口味,那怎能錯過紅豆鹹奶油呢?把甜而不膩的高雄9號蜜紅豆餡結合香醇法國鐵塔發酵鹽奶油,再與輕盈的中澤奶霜結合!這份老牌鹹甜美味絕對讓人愛不釋口~

楊枝甘露

上一波熱銷好評的楊枝甘露舒芙蕾,這次直接化身飲品強勢回歸~以新鮮愛文芒果為基底,加入西谷米、椰奶和葡萄柚果肉,果香十足又層次多元!是一杯消暑又滿足感十足的夏日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牛肋條咖哩、福岡秘製漢堡牛咖哩

手工熬煮的日式咖哩鹹香濃郁、開胃下飯,且口口都能嚐到大塊馬鈴薯和紅蘿蔔。不管是搭配香煎恰到好處的軟嫩牛肋,還是手打多汁的秘製漢堡排,都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以上就是這次Café del SOL的防疫外帶全品項!快點約上家人一起把喜歡的餐點帶回家,一起來場療癒的夢幻下午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