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W西西里風味法式麵包餅乾」新上市!再度挑戰零食標竿,獨家研發量身打造「台式西西里」!

1 / 1

於6/20全通路陸續上市,NT$319元/包

繼先前CW大蒜麵包餅乾創下年銷售數量超過百萬包銷售佳績,一度造成一包難求的搶購旋風,隨後強勢回歸!看準台灣零食饕客市場,由SUN FRIEND MOUTH食品專家攜手韓國食品領導品牌CW打造「全球獨家、台灣專屬」100% 西西里全新口味,號稱零食界首款「台式西西里」風味麵包餅乾!顛覆認知挑戰新味蕾,獨特番茄味配方濃而不膩,一口接一口,再次席捲居家「食客」風潮,全球首站插旗台灣。

 

CW西西里台灣「搶鮮登場」!再次榮登明星網紅宅居家必備囤貨清單之一!

根據研究報導指出,全球近七成的成年人都是通過食物與他人建立聯繫。疫情期間,正重塑人們享用食物行為,約九成(88%)的成年人表示享用零食數量比以前多46%,而在家吃零食成為消費者有更多會心享用零食的機會。韓國品牌CW開創韓國大蒜麵包餅乾在台市場,受到消費者廣大喜愛,並被明星網紅評為「追劇必備零食」,造成搶購風潮!今年強勢回歸再度挑戰零食標竿!專為台灣獨家研發量身打造100%「台式西西里」風味,完美比例配方,顛覆消費者對番茄味的印象,一口即征服刁嘴的零食控!讓你「義」吃就上癮,置身西西里的美麗國度。

鹹甜爽脆超解膩!台灣搶先「全通路」鋪貨開賣!再抽CW西西里風味法式麵包餅乾

「超人氣團購零食箱」,售價NT$880元

CW西西里風味法式麵包餅乾台灣搶先獨家販售!重新定義、專屬打造「台式西西里」風味!切片後的法式麵包餅乾,麵包香氣飄香四溢,撒上新鮮採摘而來的羅勒葉點綴提味,一口咬下,同時保留麵包和餅乾軟硬適中的口感,搭配上義大利濃而不膩的番茄,完美地融合鹹、甜、脆、爽、酸層層交錯的味蕾,瞬間滿足饕客的心!秒回義大利街頭,享受著屬於台灣道地的西西里風情,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貼心的夾鏈大包裝設計,讓你隨時品嘗新鮮出爐的法式麵包口感!6/20全台「全通路」進駐獨家限量開賣,定價NT$319元/包,搶「鮮」享受100%「台式西西里」風味麵包餅乾的鹹甜爽脆!此外,7/2當天於Line Taxi限時販售兩款「超人氣團購零食箱」,售價NT$880元,隨機出貨,僅限雙北地區。追蹤品牌官方@sunfriend_mouth懂吃的好朋友,有機會搶先品嚐「CW西西里風味法式麵包餅乾」,於指定貼文留言即可獲得抽獎資格,限量贈送3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