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大驚!超療癒《小胖雞進入吉卜力世界》插畫,網笑:霍爾中年發福?

1 / 1

由宮崎駿、高畑勳等導演所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出產了許多細膩好看的動畫電影,成為眾多影迷的童年回憶,而在IG上就有一位插畫家讓自創的小雞角色進入吉卜力世界,與霍爾、白龍等人相遇,鬧出了不少好笑的畫面,現在就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小胖雞進入吉卜力世界』

當圓滾滾的吃貨雞仔進入宮崎駿電影,會發生什麼事呢?霍爾的移動城堡變成了移動鴨鴨,白白胖胖有夠可愛,雞仔則是在一旁悠閒納涼,讓人也好想有一隻鴨鴨同伴一起冒險啊!

(全文插畫圖片:IG@吃貨雞仔FoodieG

仔細一看,原來雞仔還換上了蘇菲的造型,所以其實牠變成了蘇菲雞?此時還不忘大啖熱狗堡,真的不愧是吃貨雞仔!

 

這天雞仔來到《神隱少女》的世界,神還原「白龍餵食千尋」名場面,原本在電影裡千尋是邊哭邊吃著東西,但雞仔卻忍不住露出幸福的表情,一旁的白龍雞也像是在說:「一袋炸蝦吃不夠?那就再來一盤飯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仔化身霍爾,在城堡裡藉助著卡西法的火力煮早餐,身上的外套、配件都是霍爾同款,而一旁在椅子上乖巧吃著荷包蛋的則是蘇菲小麻雀呢!

霍爾的早餐是三片培根加上兩顆煎蛋,你的早餐也是這樣吃嗎?瞧瞧卡西法的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連金碧輝煌的湯屋都完美還原!千尋雞仔乘著白龍如入無人之境,看見這張圖粉絲都忍不住暴動:「這位千尋好像太重了」「畫得超級精緻」「扶手上有炸蝦⋯⋯」這位雞仔真的很像電影裡的原角色小雞神耶!

(小雞神圖片來源:Ghibli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日本超激萌《神隱少女》主題公仔,小雞神、蘿蔔神已經太療癒!

 

『療癒小雞插畫』

除了亂入宮崎駿電影之外,插畫家也經常繪製各種療癒的小雞玩耍場景,比如以下這張在天空遨遊的畫面,不禁讓人覺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社交距離。

在海邊玩著仙女棒,好像在日本動畫裡會出現的花火節呀~看著就讓人彷彿置身在浪漫的氛圍裡!

騎著掃把和兔兔一起奔馳!插畫家俏皮地為這張畫取名為《兔子小夜曲》,看著超像不倒翁的雞仔,粉絲情不自禁留言道:「竟然不會掉下去?」

和魚兒一起在水中悠遊的雞仔,莫名地讓人聯想到subway的潛艇堡!你也喜歡這隻圓潤到不行的吃貨雞仔嗎?現在就把插畫家的IG追蹤起來,每天欣賞雞仔日常來療癒自己的身心吧!

 

圖片授權:IG @foodie_g868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IG插畫家 #動物 #動物插畫 #可愛插畫 #吃貨雞仔 #吉卜力 #宮崎駿 #寵物 #插畫 #生活 #療癒 #療癒插畫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