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日本「軟萌兔兔」愛戴各式小帽子,網融化:怎麼穿都超百搭!

1 / 1

兔兔這麼可愛,真的好想每天都被牠療癒!IG@coharingo這位飼主養了一隻兔兔,每當他替兔兔穿衣戴帽時都有夠Q萌,堪稱是各式小帽子的最佳代言兔,讓人忍不住想把牠抱緊處理,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隻兔兔的可愛日常照吧!

『軟萌兔兔』

這位來自日本東京的萌兔,名字叫做艾瑪(とエマ),艾瑪是一隻可可愛愛的荷蘭侏儒兔,這種兔兔是日本很流行飼養的品種,恬靜軟萌的氣質讓牠人氣居高不下。

艾瑪的主人平時有個愛好,就是把艾瑪打扮得超卡哇伊,所以常常替牠戴上各種帽子、穿上好看衣服,讓艾瑪的每一張照片都像是仙兔下凡,時不時就直接收穫破千愛心呢!

▼水果系列的桃子帽、草莓帽也古錐到不行!

▼毛茸茸的小帽子配上艾瑪,完全是無懈可擊的可愛!

▼主人也會讓艾瑪穿上相應的古靈精怪服飾,一起慶祝復活節、鬼節等節日!

『認識荷蘭侏儒兔』

荷蘭侏儒兔是體型最小的家兔品種,平均可以活到七、八歲以上,而侏儒兔屬於短毛兔種,毛髮較好打理,算是兔兔中比較好照顧的類型,也難怪這麼受歡迎呢!

比較特別的是,在飼養兔兔的過程中主人要注意節育問題,此外想養兔兔的朋友也可以採取領養代替購買的方式,讓兔兔成為你重要的家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兔迷們看見艾瑪的萌照,都忍不住留言回覆:「毛茸茸的好可愛」「超有氣質的一隻兔兔」「艾瑪~你是仙女」「臉頰肉也太Q」你也喜歡這隻兔兔嗎?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圖片來源:IG @coharingo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兔兔 #兔子 #兔星人 #可愛 #可愛動物 #可愛寵物 #寵物IG介紹 #毛孩 #療癒 #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