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萌兔家族」肥美嘴邊肉+小手手超欠捏:鼻要玩本兔兔

1 / 2

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玩兔兔!IG @evo3183 這位飼主養了許多隻兔兔,每當他替兔兔穿衣戴帽,或是放大拍攝嘴邊肉和小手手的時候都有夠Q萌,讓人忍不住想伸手揉捏,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個萌兔家族的療癒照片吧!

👉帶你走遍日本京都美景,就讓這隻「旅行兔兔」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真的要被這張兔兔全家福萌死啦~

 

🔸療癒兔兔家族

這位飼主平常最喜歡拍攝兔兔們肥嘟嘟的模樣,比如嘴邊肉、腮幫子和小手手都是重點拍攝之處,這些療癒部位隔著螢幕都在吸引人上前揉捏,讓粉絲完全無法抵擋!

 

▼用看的就覺得觸感超級軟綿綿,想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都融化啦~捕捉到一個天使笑容!

 

▼你看過兔子的小爪爪嗎?沒有的話本兔兔給你看一下~

👉童話故事的彼得兔本尊?日本兔兔慵懶散步日常,療癒裝扮偷走你的心!

 

🔸動感萌兔

除了靜態的肥美肉肉照,這些兔兔動起來的吃草、跳躍畫面也是超卡哇伊,讓兔奴的心都快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Q彈的「動如脫兔」照!

 

除此之外,粉絲還很愛看兔兔們的ootd,戴上帽子、繫上小圍脖直接化身淑女兔兔,全網最有氣質的兔寶就在這!

 

▼花冠真的超適合兔兔們!

 

▼如果你也被萌到受不了的話,可以追蹤IG欣賞更多兔兔家族療癒照喔!

👉兔兔你不可以這麼可愛!最扣人心弦的軟Q跳躍、愛睏打呵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evo3183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兔兔 #兔兔家族 #兔子 #動物 #可愛 #嘴邊肉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手手 #療癒 #肥美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