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無助但能吃!超萌安哥拉兔「乖巧等吃」太可愛,網:根本是玩偶

1 / 1

很多人覺得兔兔小小一團、白白胖胖的很可愛,但你看過像超大布偶一樣的安哥拉兔嗎?小紅書用戶元寶不聽話就經常分享自家安哥拉兔「元寶」的吃貨日常,總是垂著大耳朵和鼓著腮幫子的兔兔實在太可愛了,乖巧坐在食物前等吃的模樣也是萌翻了一票兔奴,現在就一起來欣賞牠的Q萌照片吧!

👉不是絨毛娃娃!人氣網紅安哥拉兔毛絨絨身材超欠抱:間諜玩偶就是me

 

不是玩偶是兔兔

這隻安哥拉兔名叫元寶,主人表示牠是一隻超喜歡吃東西的兔兔,最大的興趣是一動也不動偽裝成布偶,讓許多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懷疑:「其實這根本就是娃娃,不是真實兔子吧?」

(全文圖片來源:小紅書 元寶不聽話

 

安哥拉兔最大的萌點就是圓滾滾的身形,下垂的大耳朵配上鼓起來的腮幫子,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偷捏,而且因為這種兔兔體型平均跟小貓小狗差不多大的緣故,遠遠看過去超像一隻小白熊,療癒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元寶最開心的時刻就是放飯時間,乖巧的牠會安靜地趴著、等待主人餵他吃草草,一想到馬上就能吃到好吃的食物,元寶已經興奮到瞇瞇眼了~

▼巡視著自己食物領地的元寶,高興的簡直能原地起飛!

👉抱緊處理!「萌兔家族」肥美嘴邊肉+小手手超欠捏:鼻要玩本兔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元寶也是會有調皮搗蛋的時刻,每當牠感到嘴饞的時候就會到處尋找食物,想把麻麻藏起來的乾草都扒出來,為了吃的甚至自動學會了兩腳站立,果然兔兔的潛力是無限的!

 

你也喜歡這隻以食為天的兔兔嗎?現在就趕快把牠的帳戶追蹤起來吧!

👉雪國小肉球「日本鼠兔」圓圓一團超療癒,呆萌《吃草草攝影》萌翻鼠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這隻吃貨兔兔,螢幕前的你是不是彷彿看到了自己?看著牠到處找食物的模樣,根本是嘴饞時候的我本人啊!

撰文編輯 #菌菌

 

#元寶不聽話 #兔兔 #兔子 #兔寶 #兔星人 #動物 #可愛 #安哥拉兔 #寵物趣聞 #小紅書寵物 #療癒 #網紅兔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