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睡覺全姿勢!胖柯基「睏成一條法棍」模樣超萌,網:脖子消失之術

1 / 2

想必各位對「如何成為一顆沙發馬鈴薯」都頗有心得吧,人生總有需要耍廢休息的時候,而寵物界當然也有深諳此道的狗狗,國外這隻名叫Appa的柯基就以各種睡覺姿勢在網路上爆紅,人生好難,不如就看著這隻慵懶柯基的睡覺照自我療癒吧!

👉一吃成名!呆萌柯基「偷吃火龍果」完食秒睡,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賴在被窩裡頭啊!

(全文圖片來源:IG @appafluffybutt

 

解鎖睡覺全姿勢

姿勢一:Appa的主人會替牠戴上各種可可愛愛的頭飾,搭配上這隻柯基的肥美身形,脖子都快要不見了,整隻狗狗就好像一條可愛又好吃的法棍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姿勢二:童心未泯的Appa會抱著玩偶入睡,小手把娃娃牽緊緊的萌樣融化了許多人的心房!

 

姿勢三:Appa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身材線條,就是一個完美的長條型,如果鋪上煎蛋和培根就能原地變身成早午餐啦!

👉【狗狗冷知識】8個柯基犬有趣小秘密,其實智商超高、和二哈同祖先!

 

除此之外,Appa還經常在各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地點,以奇特的姿勢入睡,讓主人只好哭笑不得的把畫面拍下來分享給粉絲欣賞,大家也都被這隻小柯基給逗樂了~

 

▼這顆翹臀我給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覺得這隻狗狗十分療癒,也歡迎把牠的IG追蹤起來喔!

👉突然斷電!呆萌柯基散步到一半「原地睡著」,主人無奈:只好公主抱回家了~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姿勢 #寵物 #寵物IG介紹 #愛睏 #柯基 #毛孩 #汪星人 #沙發馬鈴薯 #狗狗 #療癒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