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巨無霸雞塊!日本超圓潤貴賓「胖成球型」,網笑:謎之飛行物體?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最容易擁有肥美身材的狗狗,可能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柴犬,不過這隻來自日本的玩具貴賓「Kinako」也不遑多讓!今年十歲的牠擁有一身超吸睛的棕色Q毛和球形身材,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個巨無霸雞塊,飛奔起來的模樣讓網友都笑了:「這到底是什麼可愛生物啊?」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 謎之飛行物體

目前住在東京的Kinako是位棉花糖女孩,平時最愛追趕跑跳碰,活潑的牠總是奮力邁著小短腿奔跑,主人拍攝了許多張Kinako的飛奔模樣分享給粉絲,沒想到大家都紛紛笑噴了!

 

這個謎之飛行物體究竟是什麼生物呢?有才的網友紛紛討論了起來:「嗯,好像棋盤似的」「我看倒有點像兔子」「真像一塊炸雞塊!」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粉絲緊接著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其實大家都猜錯了啦,Kinako不是棋盤稿紙綠豆糕,牠的名字翻譯成中文是「黃豆粉」哦!不知道為什麼看著Kinako突然就好想吃東西,其實這隻狗狗是宵夜文吧?

👉拒否柴加強版!廢柴展現軟骨功整隻「癱軟在地」:別煩,本汪不想努力了~

 

📍 快樂的貴賓日常

這隻貴賓狗臉上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看似圓潤的身材也無法阻止牠到處玩耍探險,每當看見主人分享Kinako的日常照片總是會情不自禁被療癒到,Kinako身體力行的告訴我們,快樂其實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身為以體型嬌小著名的玩具貴賓,Kinako為什麼還這麼大隻呢?雖然這個疑問一直充斥在大家心中,但看見Kinako開心大家也就很開心,看著主人幫Kinako穿上雨衣的照片,或許牠只是因為毛蓬才顯胖,並不是真的幸福肥呢?

 

坐著的Kinako真的好像一顆貴賓球,滿滿Q毛感覺就超好摸,好想埋進去狂吸一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犬界渡邊直美,根本是阿嬤養的「棉花糖柴柴」超銷魂肉肉已經太欠讚!

 

看完以上文章真心覺得肚子餓了,如果喜歡這隻巨無霸貴賓的朋友也歡迎追蹤IG,每天看點療癒的炸雞塊喔!

超圓潤貴賓 👉 IG @nao77001048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圓潤 #寵物 #寵物IG介紹 #巨無霸 #玩具貴賓 #療癒 #肥美 #謎之生物 #貴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