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胖貓咪,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肯定是橘貓,但是這隻來自日本的賓士貓高舉雙爪表示不服,身為日本貓咪界超巨大網紅喵的Ikura整隻都是圓的,眼睛圓、臉蛋圓甚至連身材都是圓滾滾,說是阿嬤養大的貓咪也不為過,各位貓奴請細品以下照片,猜猜看Ikura的體重有多重吧,答案將在文中揭曉!

👉根本驚喜包,小橘貓OMAR長大後變成「超級巨大喵喵」,直接突破世界紀錄!

 

超巨大賓士貓

可可愛愛的Ikura今年七歲是個小男生,而牠的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魚卵、魚子醬的意思,所以大家也可以叫他魚子醬~魚子醬在網路上以「巨圓貓咪」和「表情包」這兩樣特色走紅,奧嘟嘟嘴邊肉尬上肥美身軀就是超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子醬的巨大無法透過相片呈現,因此機智的奴才就拿自己當作比例尺,與魚子醬同框合影!各位看官請欣賞一下這隻巨貓的身長,少說也有80公分吧?粉絲都被這一幕給驚呆了

其實魚子醬一開始也只是隻800公克的普通小貓咪,但在長大的途中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體型一路飆漲,如今都重達「9.6公斤」了,硬生生變大12倍啊!

👉十隻橘貓九隻胖,這隻阿嬤養大的「奶油厚片貓」我還不吸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走的表情包

不只巨大體型很可以,魚子醬的表情包大家也都是一片叫好,以下波編就精選幾張超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瞧瞧,比如以下這個得知自己體重的震驚表情:「啥米~本喵跟人類小孩一樣重?絕不可能!」

買尬,鏟屎官你買這個什麼口味的罐罐,本喵的小嘴巴說它不能接受

第一屆「用臉畫圓」比賽,冠軍得主就是來自日本的魚子醬,跟圓規畫出來的簡直有87%像啊!

畫橢圓形也是難不倒本醬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子醬名言:「現在放棄,寒假就開始了。」「貓不是站著就是坐著,不是坐著就是躺著。」

看完以上照片,才發現原來橘貓也有輸的一天,如果你也喜歡這隻全身都圓的魚子醬,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巨大賓士貓👉 IG @ikura.36

#IG寵物網紅 #Ikura #動物 #圓滾滾賓士貓 #寵物 #寵物IG介紹 #巨大貓咪 #巨大賓士貓 #網紅貓 #表情包 #貓咪 #賓士貓 #魚子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