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天的氣息!超療癒「水果冰沙色」小鳥,今日份的吸啾能量請收下!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鳥迷的吸啾時間到!悶熱的夏季就是要來杯消暑的飲品,日本有位主人飼養了一隻名叫chiki的鳥寶,chiki擁有一身清爽療癒的漸層羽毛,遠遠看起來就像是杯水果冰沙,獨特軟萌的色彩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前往IG朝聖,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隻啾啾的可愛照片吧~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初次見面~本啾啾叫做chiki,是隻牡丹鸚鵡!」

 

擁有夏天色彩的小天使!

chiki身上的羽毛是由橘、黃、綠、藍、白等顏色交織而成,繽紛色彩不禁讓人聯想到酸酸甜甜的果汁,好想偷吸一口!可以捧在手心的大小以及呆萌小豆豆眼睛,更是讓人直呼卡哇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呆萌的chiki遇到疑惑的事情就會站直直歪頭思考,超級可愛!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芋香牛奶鸚鵡」擁有紫桔梗羽翼的小王子!

 

命中注定我愛你?

想必各位鳥迷都十分好奇chiki的品種吧?如此可愛的牠是隻牡丹鸚鵡(Agapornis),這種鳥寶又有一個特別的外號叫做「愛情鳥」,因為牡丹鸚鵡喜歡群居,而當牠們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時,都會選擇與對方廝守終生,是一種非常深情的啾啾呢!

🔻這種鳥寶性格活潑、非常喜歡叫嚷,而因為深情的天性所致,若是從小開始飼養,牡丹鸚鵡就會十分親近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的牡丹鸚鵡是綠色的,不過在人工配種之下會產生許多可愛的顏色,而這種鳥寶的壽命大約是10-15年,可以與主人相伴許多時光!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展翅的chiki看起來相當快樂呢~小翅膀上的漸層真的好仙好漂亮,搭配上圓滾滾的小身子有種反差萌,身心靈都快被這隻小天使給治癒了啦!

🔻由於保育以及鳥寶本身的健康因素,想飼養此種鸚鵡的朋友,要注意購買渠道須是「人工繁殖」而非野外捕捉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可愛的鳥寶,就讓我們一起用愛守護,使牠們無憂無慮地成長吧!

👉會移動的青花瓷?夢幻「灰藍山雀」冰藍漸層色+渲染羽毛融化你的心!

水果冰沙色的小鳥真是太可愛啦,看完照片都想去品嚐一杯了~如果你也想得到療癒的吸啾能量,現在就把這隻啾啾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水果冰沙小鳥👉 Instagram @hy_chiki

#Agapornis #chiki #IG寵物網紅 #可愛 #啾啾 #寵物 #寵物IG介紹 #愛情鳥 #水果冰沙鳥 #牡丹鸚鵡 #療癒 #網紅鳥 #鳥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