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超人氣奶貓有IG啦!曼赤肯「蛋崽」軟綿綿像雪球,可愛到想狂吸!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幼貓的可愛程度真是無人能敵!有在追蹤網紅貓消息的朋友一定知道,最近小紅書上有一隻曼赤肯奶貓「芝士奶油蛋崽」堪稱超人氣,純白毛毛尬上無辜大眼融化了許多人,由於太多貓奴朝聖,鏟屎官還額外開通了微博和instagram,就是為了滿足廣大粉絲想看蛋崽的心,現在就和小星球一起來看看牠的絕世萌照吧~

👉像咖啡般濃醇香,日本超人氣「卡布奇諾貓咪」用甜甜花鬍子融化你的心!

 

芝士奶油蛋崽

這隻貓咪叫做芝士奶油蛋崽,小名「蛋崽」,是一隻出生剛滿六個月的曼赤肯短腿貓。蛋崽是個小男生,本來鏟屎官立志將牠教育成一隻最紳士、最帥氣的崽,沒想到由於蛋崽的模樣實在太軟萌,意外讓剛成為粉絲的貓奴都以為牠是隻母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麼可愛,當然是個男孩子!

 

鏟屎官曾經問過粉絲最喜歡蛋崽的哪個部位,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因為實在是太難回答了,畢竟蛋崽全身上下都可愛!不過最多人回答的還是「眼睛」,蛋崽有一對美美的淺異瞳呢~

👉超萌小橘貓玩到斷電,下一秒「躺下秒睡」仰天睡姿融化貓奴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扮裝的蛋崽

閒來無事就為小蛋崽打扮一番,戴帽子和變身吐司超人都古錐到不行,好想近距離看看蛋崽療癒的模樣啊!

🔻本喵扮演的是吐司上面的芝士奶油抹醬~

👉超萌特殊毛色,來自泰國「芝麻湯圓」貓咪,雙面花色原來是這樣來的!

 

蛋崽擁有很多神奇的姿勢,看到感興趣的東西就會好奇起立,睡到不省人事就會踢著小短腿翻肚,難道是在cosplay狐獴和小海豹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鏟屎官表示,她最愛做的事就是撸蛋崽的粉嫩小肚皮,肉球也好可愛!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由於蛋崽過於可愛,粉絲們還自發做了許多表情包讓大家收藏使用,這波「蛋崽旋風」你還沒跟上嗎?快快到牠的粉絲頁上參觀一番,相信你也會被這位小天使俘虜的!

看更多天使奶貓蛋崽👉 instagram @cheese_eggen

#IG寵物網紅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紅書爆紅 #曼赤肯 #曼赤肯短腿貓 #網紅貓 #芝士奶油蛋崽 #蛋崽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