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還會賣萌的黃金鼠!最喜歡黏著主人撒嬌討抱抱,簡直可愛鼠了~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黃金鼠是一種體型嬌小卻非常愛吃的生物,總是把自己吃成球形的可愛模樣,不經意地萌翻許多人。日本就有一對在網路上超紅的黃金鼠組合,分別是金黃毛色的Katsuo和灰毛的Konbu,主人喜歡替兩位小可愛拍攝許多療癒照片,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呢!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展露天使笑容的黃金鼠被安置在餐盤上,一旁精心佈置著童趣可愛的小擺飾,主人喜歡替Katsuo和Konbu拍攝各種情境照,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關於食物、甜點方面的餐桌日常,真的是古錐到不行,呷甜甜也要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nbu躺在點綴著櫻桃和小花的籃子裡,肉肉的小身軀彷彿化身丸子,圓滾滾的程度渾然天成

👉想不到吧!我不叫肥鼠,我是「龍貓」本尊~最圓潤的豆豆龍抵加啦!

 

被稱為最會賣萌的鼠鼠當然不是沒道理,Katsuo連睡覺都可以拍出108種可愛姿勢,眨眼wink和不想起床的模樣被牠演繹得十分到位,好想用神奇寶貝球收服牠喔~

本鼠鼠沒有看到太陽,就不用起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Quokka短尾矮袋鼠」,連雷神索爾都被牠的天使笑容給征服!

 

Katsuo和Konbu的互動也被主人的相機捕獲,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好吃的蛋糕當然也要你一口我一口才會更加甜蜜呀!

嗯~逛大賣場看見這隻超可愛娃娃,買回家送給Konbu當抱枕好了

👉比你還會打扮的小刺蝟,超萌穿搭+療癒笑容,實在有夠欠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金黃色的Katsuo還有一個著名事蹟,那就是最愛撒嬌的牠時常黏著主人不放,連打手遊也要躺在螢幕前刷存在感,不過總是敵不過睡意而睡到併軌。哭笑不得的主人將被干擾的照片影片上傳之後,讓鼠迷直呼太可愛,直接拜倒在Katsuo的石榴裙下了~

圓呼呼的黃金鼠真是讓人愛不釋手!但是牠們的壽命大多在2-3年之間,就像天邊倏忽即逝的流星,雖然短暫,卻仍在主人的心中留下永不熄滅的火光。

你也喜歡這種萌萌的黃金鼠嗎?如果實在對鼠鼠心動不已,小星球也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做好事前功課,瞭解動物的習性之後再慎重決定是否飼養喔!

看更多超可愛黃金鼠👉 IG @nanako5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mster #IG寵物網紅 #倉鼠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毛孩 #療癒 #賣萌 #黃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