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按下追蹤,日本超紅柴犬小蘋果,獨特「柴柴式幽默」療癒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對狗派朋友而言,狗狗就像是有著療癒人心的力量,原本低落的情緒在看見可愛狗狗時總會一掃而空,日本就有一隻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柴犬小蘋果(マロたん/minapple),超軟萌日常照總是治癒著許多人的心,也難怪吸引了60萬粉絲追蹤,以下波編就精選幾張小蘋果的照片來讓大家可愛一下!

 

「你在看我嗎~我是小蘋果!」

👉 童心未泯超療癒,擁有三十隻娃娃的可愛柴犬,全家福秒變大家來找柴!

 

在知名狗狗網站上擁有連載專欄的小蘋果,經常在IG上發佈許多莫名呆萌的日常,特別的「小蘋果式幽默」讓人看了照片都忍不住會心一笑,比如以下的柴柴連連看其實是擺了許多小蘋果同款羊毛氈,實在有夠卡哇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拍全家福囉,「西瓜甜不甜~沒有小蘋果甜~」

👉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滿出來的嘴邊肉太優秀!

 

可愛柴柴在此提醒您:防疫時期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很流行的麥片挑戰(看看能在寵物身上擺幾個麥片)也被天才主人拿來測試,事實證明你永遠叫不醒一個正在熟睡的柴柴,不過小蘋果在睡眠中也不忘戴著瘦臉神器,看來網美狗狗也是很難當的餒!

👉 好麻吉最高境界!柴犬與黃金為你示範「朋友的8個階段」,你們是哪一種?

 

皺眉搭配微挑的嘴角,這個Emoji意外地適合小蘋果耶,怎麼會連搞笑都這麼可愛啊!

雙層純柴肉,獨特醬料加生菜,起司洋蔥酸黃瓜,蓬鬆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就是柴柴堡,麥當當新品「柴柴漢堡」軟萌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敬田中達也的微型展,小人發現了一床軟綿綿的巨大被子,原本偷偷想帶回家,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小蘋果的尾巴~

這麼可愛的柴犬水果完全捨不得吃下肚啦!

👉 耍賴拒回家,超萌「忠犬麻糬柴犬 x 拒否柴」扭蛋,擠成肉包臉也不肯走!

 

做為一隻喜歡為世界帶來歡笑的柴犬,在逗大家開心之餘,小蘋果也會用牠的顏值俘虜大家的心,看著燦笑到開飛機耳的這隻柴柴,你今天也被小蘋果治癒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柴柴最大的願望,就是讓螢幕前的你像我一樣,露出快樂的笑容呦!」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這麼可愛的柴犬已經太犯規了啦,我還不趕快把愛心讚爆!如果你也喜歡這隻可愛柴柴,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卡哇伊小蘋果👉 IG @minapple

#Shiba #マロたん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蘋果 #柴柴 #柴犬 #毛孩 #毛小孩 #狗 #療癒 #軟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