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粥怎麼選?2023最新TOP13「寶寶粥推薦」+評比,爸媽方便寶寶也安心食用~

1 / 2

寶寶於4個月後就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的食用,只要是天然、無添加、食物的原型,幾乎都可以讓寶寶們試試看。不過製作副食品其實非常費時間,還好現在市面上很多品牌都聽到媽媽們忙碌的心聲,寶寶粥的選擇愈來愈多,在方便的條件下完全也不忽略健康,連口味也精心調配,讓寶寶除了營養也吃的到美味!

👉 年輕爸媽們!和我們一起組隊找媽咪朋朋,訂閱eDM立即找神隊友!

(圖片來源:unsplash)

 

寶寶粥推薦1:農純鄉

農純鄉秉持以真實的味道、善良為本的精神及美的視覺感受,堅持做好每樣產品。創造美味的同時需要以健康、真實的材料替食用者著想,純天然且無添加,寶寶以常溫保存,外出時既方便且兼顧營養,滿足媽媽寶寶的餐餐需求。

農純鄉寶寶粥依照寶寶的成長需求有適當的分齡產品可供挑選,不只寶寶連媽媽也一起照顧到,從媽媽懷孕開始到坐月子的補充品、營養品甚至是茶品都替媽媽們打理好了,有了方便也少不了健康。

價格:體驗組1盒4入 $340(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粥品外,也有寶寶食用的米麵可以提供媽媽們選擇,利用台灣在地契作稻香米提高營養價值並降低麵麵中麩質成分,非常適合剛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們食用。

寶寶粥推薦2:田原香

田原香這品牌各為媽媽一定不陌生,有第一名模的加持,品牌早已被大眾所知,以台灣南部古早流傳的厚工手法製作滴雞精的田原鄉,堅持傳統的古法,嚴選自家飼養的放山黑羽雞製成雞精,將雞精為湯底為寶寶熬製一碗營養滿分且安心健康的粥品,除了6個月以上寶寶外,也非常適合長輩及術後病人食用。

價格:小寶寶粥12入 $600(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照片出處/該品牌官網)

寶寶粥推薦3:大地之愛Happy Hours 

在食材上堅持嚴選生機或成分天然無毒產品的大地之愛Happy Hours,由專業營養師調配推出各式口味,讓寶寶日常中可以品嘗到多元的健康食材風味,享受美味的同時獲得更全面的營養~

大地之愛Happy Hours根據寶寶的年齡和發育需求,提供不同口味和質地的寶寶粥,從適合小寶寶的寶寶粥系列到大寶寶最愛的義式風味寶寶燉飯、寶寶麵等,只為確保寶貝們在不同成長階段,都能享受到健康美味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寶寶粥 1盒2入 $198(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不僅口味多樣且符合各階段的營養需求,大地之愛Happy Hours製作時堅決反對任何人工添加劑,就是要提供給寶寶最純淨、健康的飲食選擇!日常中也能常溫保存,帶寶寶出門遊玩時也非常方便好攜帶,不用擔心出遠門成為困擾,寶寶在外也能吃得安心!超簡單的「隔水加熱3分鐘」即可食用,幫助爸比媽咪們以高效率、優雅的方式育養自己心愛寶貝!

 

寶寶粥推薦4:QBEBE

以有機善種子來照顧一家子的理念為出發點,天然、有機、無添加為理念,配合在地小農、挑選有機食材,不只照顧寶寶也幫您照顧全家人,吃本身就是幸福的事,讓大家吃的口福心安,則是品牌的基本承諾。

品牌寶寶粥品很貼心的分為稀粥及濃粥,媽媽們可以適寶寶的進食及成長狀況做挑選粥品的濃稠度,這點非常貼心。

價格:海陸稀粥 1盒 $105~$125(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該品牌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該品牌官網)

 

寶寶粥推薦5:旅居漁村

用好魚做出好料理,以新鮮就是餐點最天然的調味劑為主旨,以天然又新鮮的漁產為品牌特色,強調食材新鮮天然就無需調味,在烹煮過程中釋放食材本身來自大海的自然鮮甜,就能成就一道美味健康的料理。

價格:嫩嬰粥品餐 1份7包 $629(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旅居漁村官方FB)

每到粥品本身都有最新鮮高營養價值的海鮮及高纖為且富多種維生素的蔬菜所烹煮而成,讓寶寶每口都吃的到健康。年齡較大的寶寶,品牌內還有多種新鮮魚產的粥品料理,或是新鮮無刺魚片可提供媽媽們購買後自行烹煮,非常方便喔!


(圖片來源:旅居漁村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6:裸廚房

以把時間留下來,創造更高濃度的親子陪伴為出發點,如同「裸」字的意義,以最單純、純粹無添加的精神,對孩子真誠的用心,提供安心的食品讓媽媽及寶寶都放心。
烹調方式:以常溫即可保存,拆開包裝後倒入容器以電鍋、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詳細的加熱方式請上官網查詢喔!

若家裡有素食寶寶也不用擔心喔,該品牌有專為素食寶寶而製作的蔬菜粥品,一樣健康、營養。

價格:裸廚房頭好壯壯寶寶粥綜合體驗組 3入 $449(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寶寶粥推薦7:RoseLily蘿絲莉莉

打造副食品也能很專業的品牌態度,以護理師及營養師雙專業的關關嚴格監督下,提供爸爸媽媽們最健康、營養、安心的寶寶粥品。每份寶寶粥都以清楚標示及簡化分類後提供各項食材營養檢表供爸媽們依照寶寶的需求做最精準的選擇,減少多項比較挑選的時間。

價格:6M+ 小寶寶粥品 1包 $39;10M+ 大寶寶粥品 1包 $79 (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蘿絲莉莉官方FB)


(圖片來源:蘿絲莉莉官方FB)

寶寶粥推薦8:魚鱻森

以純淨、健康的最高級生態養殖手法養殖虱目魚,再將魚隻以慢火熬煮成最天然、單純的虱目魚精,再將虱目魚精為湯底熬製寶寶粥,再加入各種天然營養食材,讓所有孩子們都能吃的到最原始的營養及健康。

烹調方式:以常溫保存加熱僅需3-5分鐘即可食用,詳細加熱方式請上官網查詢喔!

價格:營養滿滿綜合組 1盒4入 $360 (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9:親子御膳坊

讓每餐都可以讓寶寶吃到不同口味與營養為出發點,幫媽媽們解決寶寶們不愛吃副食品的困擾,產品皆用100%台灣在地食材及有機米,以每餐120g的粗菜水果泥加上35g的蛋、魚、肉,以精準的150g剛剛好的成長粥,讓寶寶一口接一口。

價格:寶寶粥 1盒2入 $128 (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親子御膳坊官方FB)

 

寶寶粥推薦10:無毒農小廚房

以無毒、友善、安心為出發點,與無毒且友善環境的當季小農合作,提供優質且安心的農產品,透過專業營養師與主廚共同討論及設計當季營養菜單,讓寶寶粥兼顧營養、美味與安心。

價格:4-6個月十倍粥 1組3入 $130~150 (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媽媽們,品牌官網有提供寶寶粥試吃活動,可以讓寶寶試試看及多方比較後再做決定,這是一個非常貼心的選擇!

 

寶寶粥推薦11:米森

各有機商店內的常設品牌米森應該大家都不陌生,米森的選品由世界出發,走訪各國挑選出有機的食材讓你我的餐桌能夠更健康、安心。有機黑芝麻寶寶粥以有機黑芝麻提供高纖、高鈣雙營養,保留食物的天然美味,可取代傳統米糊適合剛要離乳的寶寶們食用,即沖即可食用,便利沖泡,濃濃芝麻香,寶寶也會很喜歡。

價格:有機寶寶粥-黑芝麻 3盒18包 $658(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米森官網)


(圖片來源:米森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粥推薦12:芽米寶貝

芽米寶貝是由一群以孩子健康為出發點有相同理念的爸爸媽媽所創立的,為了讓現代都是雙薪家庭而又同時要兼顧孩子健康而忙碌的家長們所特地研發的寶寶粥,輕鬆、方便食用,以最高規格的檢驗方式為爸媽們把關,由專業營養師調整營養比例,將健康、營養擺在第一位,一起重視寶寶的成長。

烹調方式:因為不含任何防腐劑所以產品一律都需要放置冷凍庫保存,可以直接以包裝加熱5-8分鐘,其他加熱方式請上官網查詢喔!

價格:寶寶粥 2包 $140~170(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年齡大一點的寶寶,品牌還有健康、方便的炊飯及燴飯能夠食用,帶著寶寶營養成長。

 

寶寶粥推薦13:鈞媽寶寶粥

親自帶著孩子成長的鈞媽也是位親子作家,將育兒的一切過程與大家分享,現在更將把這些心血濃縮成產品,希望能讓更多寶寶們健康長大,也希望更多爸媽們能夠空出時間多陪陪孩子,打造幸福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烹調方式:以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詳細加熱內容請上官網查詢喔!

價格:小寶粥 1包 $59~129;大寶粥 1包 $59~129(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常溫即可保存的寶寶粥,以高規格的製作方式及專業完整的檢驗程序為各位爸媽做嚴格把關。品牌內還有親子共食的料理,讓爸媽們也能跟著寶寶一起食用,味道、健康都兼顧的好味道。

 

寶寶粥推薦14:瀚克寶寶

以當初在育兒的過程中經小兒科醫生提醒下以副食品著手改善孩子的體質免疫力進而研究副食品為品牌成形的最開端,經歷許多的嘗試及烹調,以最真摯對寶寶的愛進而推出了營養、安心兼具的寶寶粥,讓寶寶們能吃得健康,爸媽們也能更放心。

價格:田園蔬果粥 6M+ 1份3杯 $120;蔬果肉品粥 8M+ 1份2杯 $120(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瀚克寶寶官網)

除了寶寶粥外,品牌內還有推出蔬菜泥可供寶寶們食用,不管是餐前補充或是飯後點心都非常適合喔!


(圖片來源:瀚克寶寶官網)

 

現在社會大多數皆為雙薪家庭,在父母都需工作的狀況下,下班後回到家要再繼續製作副食品其實對於時間的安排及陪伴孩子的質量上就必須取捨,寶寶粥的發明讓很多家庭及媽媽們都能稍稍鬆一口氣,不用天天處於備戰狀態,偶而幾餐偷個懶,挑選一包寶寶喜愛口味的粥,只需幾分鐘的加熱即可餵飽寶寶,或是也能多少補充一些尚未攝取到的營養,而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經營家庭生活,好好地陪伴孩子,享受親密的親子時光。

【延伸閱讀】

爸媽不再追著餵飯!寶寶副食品必備餐具,練習自主進食的好幫手~

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交給它!精選副食品調理機推薦Top7,一機七用的超強大好幫手!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SSA

#副食品 #寶寶 #寶寶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