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總是睡不好?2023最新整理:13款月亮枕品牌推薦!產後也能繼續用~

1 / 1

月亮枕又稱孕婦枕或哺乳枕。在孕期中因為肚子慢慢變大,睡覺時總是找不到對的姿勢入眠,這時候月亮枕就可以調整角度,大大改善睡眠品質!很多人會以為月亮枕的壽命不長,但善加使用是可以延續到寶寶長大或是居家使用,孕婦商品清單中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品項唷!一起來看看2023最齊全的13款月亮枕推薦品牌吧!

 

使用月亮枕的好時機

月亮枕使用時機1.懷孕期間

無論是初期荷爾蒙變化導致的孕吐及發熱,或是中後期肚子變大時壓迫到骨盆的不適、腳水腫等等狀況,月亮枕都能作為睡覺時調整身體角度讓睡眠品質改善的好幫手。

 

月亮枕使用時機2.腰腹部支撐

懷孕後期或是產後常常會有腰痠的狀況,此時月亮枕能完整包覆媽咪們的腰部,舒緩被孕肚壓迫或是長時間餵奶的不適感。

 

月亮枕使用時機3.手臂支撐

親餵的媽咪們都知道,寶寶喝奶的時間起碼都30分鐘起跳,此時月亮枕就可作為支撐讓手臂放鬆、讓寶寶有個舒服的依靠,餵奶時身體的狀態放鬆也能幫助媽咪們泌乳狀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使用時機4.寶寶的防護枕

讓喝完奶的寶寶稍作休息防止溢吐奶、或是做為練坐的防護墊,更大一點還可以做為床圍使用。

 

 

以下盤點前輩媽媽們推薦的商品,讓你從孕期到產後都能有個舒適的好幫手:

月亮枕推薦一:比利時 doomoo 有機棉好孕月亮枕

除了有可機洗的有機棉枕套外,枕心內含上百萬顆極小填充微粒,整體可以提供穩固支撐,隨意的根據使用狀態調整,輕拍就可回復原形,提供孕媽咪良好睡眠品質。另外Doomoo還有提供坐墊轉換套,可以變成寶寶的小坐墊,多元使用的好品質讓Doomoo榮登媽咪們最愛的品牌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推薦二:六甲村經典孕婦哺乳枕

毛巾布材質,觸感細緻柔軟,吸汗透氣,適合敏感肌媽咪。枕套為安全隱藏拉鍊,不用擔心會刮到寶寶稚嫩的肌膚。價錢可愛CP值高,因此成為媽咪們的基本必備款。

 

月亮枕推薦三:六甲村炫涼馬卡龍全方位孕婦哺乳枕

可組裝腰部支撐小枕,舒緩腰痠。側睡時前托孕肚、後撐腰背,涼感的表布材質孕期體溫高的媽咪也能夠有一覺好眠。

 

月亮枕推薦四:Mamaway智慧調溫抗菌萬用枕-月亮枕

採用醫療級的泡棉讓媽咪及寶寶在使用時增加透氣度,更能達到抗菌抑臭的效果,如果家裡有過敏性肌膚的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推薦五:Hugsie孕婦紓壓側睡枕

Hugsie最特別之處是有多種款式組合如下:

枕心兩種尺寸(Norma/ S-Size)、枕套款式四種選擇(美國棉、涼感型、有機棉、膠原美肌)、枕心款式兩種選擇(舒棉款&防蟎款),讓媽咪們能夠依據自己的需求做出最好的搭配唷!

 

月亮枕推薦六:MyBrest Friend美國 可調式O型哺乳枕

在PTT上聲量很高的My Brest Friend,針對產後媽咪設計的圓形環繞式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側邊還有十分貼心的收納口袋可以置放奶瓶或是擺放水壺,讓媽咪在餵哺寶寶時能夠達到最舒適輕鬆的姿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推薦七:Chicco Boppy孕媽咪側睡舒壓枕+ Boppy純棉多功能授乳枕

Chicco分別針對孕媽咪及產後授乳打造兩款不同功能的枕頭。堪稱變形金剛的舒壓枕,有三個特殊造型枕所構成,可利用魔鬼氈貼合進行不同組合成一個舒適的抱枕,也能分開針對需加強區域使用。

而授乳枕則有扎實的枕心能有效支撐媽咪的手臂,與舒壓枕搭配更能有效舒緩媽咪背部的不適。

 

月亮枕推薦八: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這款護嬰枕的高度與其他牌子比起來比較高,兩側還有加高扶手,哺乳時使用更不費力。一組兩個月亮枕組合起來除了睡覺時包覆支撐更好外,也能作為寶寶的防護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格蕾莎 官網)

 

月亮枕推薦九:Dreamgenii 英國多功能哺乳枕

體積輕小及專利L型設計,有三個支撐點可以撐住背部、腹部、腿部,因此即便睡覺時左右翻轉都能讓媽咪們怎麼睡都舒適。

 

月亮枕推薦十:Mammyshop孕媽咪微笑授乳枕

除了三段式鈕扣可依需求調整大小外,枕套採用絲光處理純棉布套,不易起毛球且讓觸感輕柔舒適,是注重觸感的媽咪的推薦商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推薦十一:奇妮智能恆溫抗菌月亮枕-咖啡紗第二代

許多媽咪們在懷孕後有體溫升高怕熱的煩惱,這款咖啡紗材質的月亮枕就是他們的救星,主打速乾透氣沒異味及無毒抗菌防螨,適合肌膚較敏感的媽咪們使用。

(圖片來源:GENNIE’S 官網)

 

月亮枕推薦十二:Theraline

德國品牌Theraline內的微粒填充物皆有通過無毒測試,V型設計可以隨意變動及拉長同時也不失支撐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亮枕推薦十三:hoppetta蘑菇多用途授乳枕

和一般的月亮枕不同,Hoppetta的授乳枕分為三段式,可以依據需求做調整。表面全棉的材質透氣好吸收,日本製的品質是讓許多媽咪安心購入的商品。

(圖片來源:10 mois官網)

 

無論是孕期還是產後哺乳,月亮枕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媽咪們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做比較,讓自己可以一覺好眠,哺乳時又可事半功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母乳之路的神隊友!最齊全10款電動擠乳器推薦,珍貴儲存每一滴心血~

新生兒怎麼拍最好看?盤點10家台北新生兒攝影推薦,輕鬆當個時髦小嬰兒~

寶寶如何睡過夜?十個秘訣幫寶貝建立固定的睡眠儀式,全家人一覺到天亮不是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AshleyH

#Chicco #doomoo #Dreamgenii #hoppetta #Hugsie #mamaway #Mammyshop #MyBrest Friend #Theraline #六甲村 #哺乳枕 #奇妮 #授乳枕 #月亮枕 #格蕾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