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消毒鍋怎麼挑?2023精選10款奶瓶消毒鍋推薦,方便操作又省時省力!

1 / 1

Baby出生後才知道東西有多少,尤其是「奶瓶」更是寶寶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而輔助要有的當然就是「奶瓶消毒鍋」,因為沒有經過殺菌消毒的程序,奶瓶可是很容易滋長細菌的,所以為了保護寶寶的健康,消毒鍋現在成為新手爸媽的必備用品。小編也特搜了十款奶瓶消毒鍋推薦,一起看下去吧!

 

奶瓶消毒鍋推薦一:奇哥二代微電腦蒸汽消毒烘乾鍋

採食品級PP材質,不釋放有害物質,簡易操作,每四小時熱風循環烘乾十分鐘,有效抑菌;強力馬達及超大出風口,節省1/2時間與電費即達99%烘乾效果,給寶寶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價格:2,56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消毒鍋推薦二:CHICCO 2合1電子蒸氣消毒鍋

使用天然蒸氣無化學成分,消毒過程安全及穩定,按單一鍵即可完成消毒。2合1可調整配置:全配型及簡易型。消毒時間只需5分鐘!

價格:2,10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奶瓶消毒鍋推薦三:NAC NAC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

全新進化,極致呈現!創新掀蓋及直覺性注水導流,單手就能簡潔操作。消毒烘乾38分鐘一鍵完成!靈活層架運用,可上下調整,上層可放小支奶瓶。

價格:4,28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奶瓶消毒鍋推薦四:黃色小鴨 負離子微電腦觸控式消毒烘乾鍋

蒸氣、烘乾、消毒、除臭一次OK,極致大容量,可放9支寬口徑奶瓶,內含專利有氧移動式瀝水架。

價格:3,99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消毒鍋推薦五:COMBI  PRO高效消毒烘乾鍋

微電腦全自動控制,2鍵式觸控操作,7分鐘快速滅菌高效能消毒,Wind-Tech氣漩式渦流靜音烘乾,消毒加烘乾一次搞定,操作簡易好上手。

價格:3,900元

(圖片來源:官網)

 

 

奶瓶消毒鍋推薦六:PIGEON 貝親輕巧型蒸氣消毒鍋

有效殺死細菌,小巧輕便省空間;多種組裝方式,可依不同需求組裝、消毒,自動斷電保護,單次消毒時間約13分鐘。

價格:1,80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網)

 

奶瓶消毒鍋推薦七:酷咕鴨 智慧型蒸氣烘乾消毒鍋

過濾網可過濾粉塵及微粒子保持鍋內乾淨環境,多向式氣孔設計,樹狀空心通道深入奶瓶及配件內部,360°超淨化無死角除菌。

價格:4.50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消毒鍋推薦八:優生 負離子奶瓶烘乾消毒鍋

15分鐘消毒三段烘乾功能設定,讓細菌不再滋生,徹底消除異味!一次可消毒7支奶瓶,超大容量空間。

價格:2,999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奶瓶消毒鍋推薦九:Haenim 紫外線消毒鍋

9個高效能UV-C 275nm LED紫外線殺菌燈,從0歲用到成人,奶瓶、奶嘴、玩具、水壺通通可以消毒,360度零死角紫外線消毒,大容量設計!可同時消毒16支奶瓶。

價格:5,980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瓶消毒鍋推薦十:小獅王辛巴 UDI H1智能高效蒸氣烘乾消毒鍋

蟬連媽媽寶寶票選消毒鍋推薦人氣精品,榮獲4項設計大獎肯定,不少月中都是使用這款消毒鍋,主打360˚Cyclo-steam殺菌技術,能消滅99.9%隱形細菌。除了一鍵智能超簡單外,蒸氣+烘乾只要47分鐘。而讓不少媽媽大讚的設計就是獨家專利的「倒水免搬筒」,只要掀開上蓋直接加水,即使要一隻手抱著寶寶操作也沒問題!

價格:3,999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主)

(圖片來源:官網)

 

消毒鍋能夠幫助新手爸媽省去燒開水燙奶瓶的步驟,省時省力的清潔消毒奶瓶,而正確的挑選,也才能捍衛baby的腸胃健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疫情升溫讓爸媽好擔心!盤點必備消毒神器,病毒細菌通通靠邊站!

嬰兒奶瓶怎麼挑?最新嬰兒奶瓶推薦懶人包!精選12款一次推薦給你~

嬰兒安撫奶嘴怎麼挑?最新奶嘴熱門品牌懶人包Top12,跟著買準沒錯!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Chicco #Combi #NAC NAC #PIGEON #優生 #培宝 #奇哥 #奶瓶消毒鍋 #小獅王辛巴 #酷咕鴨 #黃色小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