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寶寶攝影機推薦!AI智慧監測口鼻覆蓋、危險區域,讓爸媽安心的好幫手!

1 / 2

迎接新生兒的來到,新手爸媽都不想錯過他的每一步成長,但24小時無眠無休的照顧,有時真的還是需要喘口氣或是做點家事,這時寶寶攝影機就派上用場啦!當你稍微有事要離開熟睡寶寶、晚上想讓寶寶自己睡覺時,寶寶攝影機就是你的好幫手~一起來瞭解實用的寶寶攝影機有哪幾款吧!

(圖片來源:Cubo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臉書)

裝設寶寶攝影機的目的

嬰兒監視器就是為了寶寶成長安全,以及讓長期照顧者爸比媽咪有時間可以喘口氣。特別是寶寶剛出生時,會掛心的就是嬰兒睡眠安全,畢竟初生寶寶大部分的都在睡覺,照顧者就可以去做家事等,這時候若有專業的嬰兒監視器,透過人工智慧判斷寶寶在睡床上是否有「口鼻遭異物覆蓋」的風險,偵測到任何危險狀況,會發出手機警示,並發送推播通知,提醒有危險狀況必須前往查看!

 

寶寶攝影機推薦一、Cubo

以送子鳥作為設計出發概念,造型可愛深得媽媽和小孩的心!可以自動拍攝照片、溫度監控、濕度監控、寶寶哭聲偵測、小夜燈、口鼻覆蓋和翻身偵測、危險區域偵測、手機背景聲音監控、雲端相簿功能。去年更推出周邊「Cubo Ai寶寶好眠板」,放在床墊下面可以監測寶寶睡眠的一舉一動,搭配攝影機使用讓爸爸媽媽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ubo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臉書)

寶寶攝影機推薦二、Lollipop Baby Monitor

棒棒糖造型設計,色彩鮮豔。可以有環境噪音偵測、寶寶哭聲檢測、有智慧區域偵測,可惜的是無法區分人類還是寵物,只要有進入設定的危險區域,就會啟動警示通知。同時還有雙向對話功能,即使人不在寶寶旁邊也能跟寶寶說話,安撫哭鬧的寶寶情緒。內建多首古典樂和白噪音,一機就能建立完整的睡前儀式,太方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llipop Baby Camera官網)

 

寶寶攝影機推薦三、PIXSEE 智慧寶寶攝影機

許多人不敢用家用攝影機是擔心個資會外洩,台灣設計及製造的PIXSEE,遵循最嚴格的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則」,讓使用者的個資有最完善的保護。在外型上擁有可愛玩偶般的柔軟觸感,選用了國際音響品牌同等級的聲學布料,有防潑及抗汙功能外,還有高品質的聲音穿透力!5種使用模式,適用不同嬰兒發展階段和家庭使用情境,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xsee 智慧寶寶攝影機臉書)

(圖片來源:pixsee 智慧寶寶攝影機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攝影機推薦四、米家攝影機

有簡單的功能操作,即時影像、雙向溝通、事件列表等較基本的功能,但沒有針對寶寶做個別設計,例如:分貝偵測,或是針對寶寶的警示狀況。

(圖片來源:小米台灣官網)

 

(圖片來源:小米台灣官網)

 

👉台中彌月蛋糕Top12推薦,平價、高檔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baby都是爸比媽咪最珍貴的寶貝,當然守護孩子平安成長是父母對孩子最大的祝福,因此在準備寶寶物品清單時,別忘了將監視器一起放入,也能更放心的享受育兒生活!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Cubo #Lollipop #PIXSEE #危險 #嬰兒監視器 #安全 #監控 #米家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