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彌月蛋糕Top15推薦,平價、高檔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全都推薦給你!

1 / 1

小寶貝健康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爸媽們也沒有閒著~除了學習如何照顧新生兒之外,還要試吃彌月蛋糕呀!現在的彌月禮盒越做越精緻,不同以往的傳統彌月「蛋糕」,餅乾、千層蛋糕、戚風蛋糕,甚至是巧克力都很可以!送禮傳遞了幸福和喜悅,一起來看看2024台中15家廣受好評的彌月蛋糕~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TOP15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短腿阿鹿餅乾

「短腿阿鹿」漢口店不僅店面更大,空間更寬敞,還有貼心的等候區,讓人排隊起來更加舒服啦~且起司口味的曲奇餅更加討喜,不僅口感酥鬆香棉又帶點微微鹹香滋味,而且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這時候只能暫時忘記熱量這回事!

 

【短腿阿鹿餅乾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1號

電話:(04)2317 95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2:Candy Wedding

常溫禮盒為手工蛋糕跟常溫蛋糕的組合,共有9塊不同口味的餅乾蛋糕,每一種都是一時之選。每一份獨立包裝,想吃再一一拆封,不會因為沒吃完而口感變軟!

 

【Candy Wedding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電話:(04)2328 82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3: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的布朗尼在眾多部落客文章中算是滿多好評,也是大眾接受度高的蛋糕,還可以加熱搭配冰淇淋吃。常溫吃、冰的吃、熱的吃都行,而且表面核桃很多,看起來一點都不空虛!

 

【天鵝脖子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21號

電話:(04)2452 2451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4:花鳥川水果千層

花鳥川的北海道生乳檸檬千層不知道大家吃過嗎?那個酸酸甜甜恰到好處的味道真的是忘不了的滋味~有別於一般千層滿滿奶油的厚重感,花鳥川的千層吃起來意外地清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鳥川水果千層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6巷14號

電話:0905-675-038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5:1%bakery

以多年烘焙經驗結合天然在地食材,研製出純粹、不含人工添加品的美味彌月蛋糕,發揮特色食材結合乳酪的原創口味,成為寶寶彌月送禮的彌月蛋糕禮盒首選。

 

【1%bakery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54 2525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6:倪菓幽靈烘焙坊

店家堅持要做出千層蛋糕的靈魂,吃得到Q彈美味又實在的蛋糕,在食材與餐點上毫不馬虎,不用化學色素、防腐劑、香精,很適合當作彌月蛋糕分享~

 

【倪菓幽靈烘焙坊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復興街63號

電話:(04)2558 55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7:米之朵甜點房

吃到磅蛋糕的當下,真的是很驚艷,因為每一塊蛋糕看似平凡,但是每一塊的口感卻是那樣扎實,食材經過挑選,不像許多烘焙坊的巧克力有死甜的問題,他們家的味道就是淡淡的,就像一股清流一樣,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米之朵甜點房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90號

電話:(04)2261 2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米之朵甜點房 FB粉絲團)

(圖片來源:米之朵甜點房 FB粉絲團)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8:2度C NiGuo

蛋糕的主要口味有香草、焦糖杏仁、斑馬巧克力、濃郁巧克力、酸甜檸檬、宇治抹茶、覆盆莓千層7種。另外也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與芒果系列,若在季節期間到來,也可以選擇當季的限定款。

 

【2度C NiGuo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75號

電話:(04)2380 0960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9:杏屋乳酪蛋糕

特別採用北海道乳酪、日本三溫糖、日本低粉、頂級法國奶油等下去製成,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他們家的彌月蛋糕可選輕熟乳酪蛋糕是會爆漿的口感,像是招牌的原味、巧克力口味吃起來都不會過於甜膩,味蕾平衡又美味。

 

【杏屋乳酪蛋糕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89號

電話:(04)2258 85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0:七個小日子

這家戚風蛋糕名稱如詩意般、蛋糕不甜膩,口味都是中規中矩大眾能接受的口味,作為彌月蛋糕口味大家的接受度高。包裝富手工感,聞起來蛋糕香氣濃郁,口感綿密輕盈細緻。

 

【七個小日子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電話:(04)2245 01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1:蒙恩聽障烘焙坊

他們家製作的「蛋蛋酥」、「巧巧酥」,用天然原料、低油低糖來製作,口感、味道都很不錯,回購率高!值得一提的是,該烘焙坊是提供一個全手語的工作環境,讓聽障朋友也有機會可以發揮所長。

 

【蒙恩聽障烘焙坊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25號

電話:(04)2233 25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2:chochoco巧克力專賣

一入口很好吃耶!超濃郁的巧克力味道,濃厚甜度適中的巧克力化在口中,不會過甜。餘味有微微苦味,口感很扎實但是不會太乾,真的會讓人一塊接一塊!在蛋糕底部有像是結晶的一層糖,脆脆的口感也好好吃~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375 48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3:Riri&Cat 手作甜點專賣

Riri&Cat的甜塔禮盒可以自行搭配口味,每個小塔的外觀都做得精緻又漂亮,作為彌月禮盒送出一定不失面子!小塔的口味非常多元,想訂購的新手爸媽們可以直接致電詢問唷!

 

【Riri&Cat 手作甜點專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8巷6號

電話:0971-261-808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4:松鼠·私藏甜點 squirrel cake

網路上評論不多、非常小眾但真的很好吃的甜點店!完全就是寶藏店家啊~媽咪編之前吃過他們家的檸檬棒蛋糕,一打開盒子就香氣四溢,實際吃起來口感紮實好吃、酸甜拿捏得當!另外也有網友大推他們家的月餅,除了彌月送禮,大家中秋節時也可以考慮他們家的禮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鼠·私藏甜點 squirrel cak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27號

電話:0931-656-623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15:萊姆16手作甜點

如果你身邊有許多喜歡抹茶的親朋好友,萊姆16的抹茶甜點很推薦!抹茶品項眾多,濃郁微苦的茶味肯定能擄獲抹茶愛好者的心~除此之外也有蘋果派、餅乾禮盒、芋泥蛋糕捲等選擇,想要什麼口味可以直接跟店家討論喔!

 

【萊姆16手作甜點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42號

電話:(04)2298 2509

 

彌月蛋糕也算是在寶寶出生後,新手爸比媽咪對親朋好友送禮來後的回禮~當然選擇上送禮自「吃」兩相宜就更好啦!

 

【延伸閱讀】

2024彌月蛋糕排名TOP15!高級彌月蛋糕不只花鳥川、二月森!

6種風格在家就能拍!超可愛創意寶寶滿月照DIY,用心記錄成長就這麼一次~

寶寶寫真DIY:嬰兒寫真自己拍!攝影技巧/佈置道具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Lexie

#台中 #寶寶 #彌月禮 #彌月蛋糕 #新生兒 #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