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隻存款越多!日本寶寶出生體重儲金簿~將孩子的成長作成紀念!

1 / 2

撰文編輯 #Claudia

寶貝出生後,我們送給寶貝的紀念品不外乎是金飾、胎毛筆、肚臍章等等~在日本的新手爸媽們有「日本出生體重儲金簿」的紀念禮!銀行開戶後的第一項金額就是寶寶出生的體重,第一行「新規」是新開立一個戶頭,依序是:出生年、出生日期、出生時間、出生體重(公克)和身長(公分),創新的方式搭配印章超有紀念價值!

 

👉超萬用「寶寶包巾」推薦!透氣又舒適~從小用到大CP值超高!

 

🔻👶🏻:印章袋袋好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行是把鼻馬迷的愛~

 

🔻👶🏻:很多爸媽都會讓寶貝跟存摺入鏡呢!

 

👉嬰兒奶嘴怎麼挑?2020奶嘴熱門品牌懶人包,12種一次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行WE LOVE YOU好甜!

 

🔻👶🏻:原來存摺的封面是這樣!真的好適合小北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升溫讓爸媽好擔心!盤點必備消毒神器,病毒細菌通通靠邊站!

 

看完後是不是也好想幫寶貝辦一個!媽咪們就是無法抵擋任何可以紀念寶貝的東西呀~不管是送什麼紀念禮,都是把鼻馬最好的心意💕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PopMama萬聖節變裝抽獎進行中,快來抽3萬元好禮! 👉🏻https://bit.ly/34NzV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生體重儲金簿 #日本 #日本寶寶 #紀念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