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卻不知如何開始?媽咪都該學的三招運動技巧,跟著做慢慢瘦下來~

1 / 2

撰文編輯 #AshleyH

成為母親之後,忙碌的我們不一定會追求馬甲線, 只求身體健康,在陪孩子奔跑時自己的氣不會斷線。近來由於疫情限制,居家運動成為健身人的首選,同時也讓忙碌的媽媽們有開始運動的動力。跟著以下三個方法,讓生活各種瑣碎小事不再是阻擋我們繼續運動的藉口!但運動初學者到底該如何踏出第一步呢?以下這些小技巧,趕快跟著試試看吧~

 

👉🏻這個夏天絕對瘦!醫師們的「超強不復胖5公式」讓產後瘦身更紮實到位!

選定適合運動的時間

關於最佳的運動時間,網路上有各種討論文章及各自擁護的派系;其實,對時間零碎的媽媽們而言,只要能夠找到讓自己舒服運動的時間就是最適合的時間。如果真的擠不出時間、或是一直被孩子干擾,不如就把孩子們抓來一起運動吧。 平板、深蹲或是瑜伽都是很適合親子互動的運動,同時也可以設立一些小競賽增添趣味性,提高孩子的專注度,例如:可以和孩子一起比賽誰的平板撐得久,放電之餘還能增進親子感情,媽媽能好好運動的時間自然也能增加啦!

找一個沒有後路的方式,寫下自己運動記錄:

■如果妳是喜歡成就解鎖/集點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下載運動app、來記錄跟滿足你的集點慾。現在有很多運動app可以分等級及部位安排30天的運動菜單,做完一天才能解鎖次日任務,很適合喜歡追劇效果的人服用。

 

■如果妳是重視 CP 值、認為錢要花在刀口派:

現在有很多健身房是用單月計算,沒有不切實際的年費壓力,讓每個月的月費變成妳的動力。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也可以選擇國內外有很多健身KOL推出的居家健身線上付費課程,相信付費訂閱制及豐富的運動項目能讓注重CP值的妳動起來。

 

■不如就公諸於世吧:

將運動過程放在社群媒體,例如Instagram story上記錄,除了能鞭策自己,在分享過程中往往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健身還能增進革命情感,一舉數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度的休息和喘氣很重要

運動是一種生活方式,不是競賽。

把運動融入在生活中的最好辦法,是要針對自己當天狀況作調整,生理有狀況時就允許自己休息一下或做瑜伽伸展放鬆身心。

 

👉🏻誰說懷孕就要戒按摩!盤點孕婦界最有口碑的SPA會館,揮別惱人的水腫象腿!

 

關於運動,做多做少、強度多強或是姿勢有沒有完美都不是重點,而是每次都跟之前的自己比較,才能慢慢將其變成理所當然的習慣,進一步往自己理想的目標前進。
 媽媽們一起動起來吧!

(以上圖片來源:Pexels)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健身 #居家運動 #產後瘦身 #瘦身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