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愛自己的六項產前準備!趁著孕期的漫漫時日,開心地去完成吧!

1 / 2

 

孕期中有些人覺得度日如年,一直滑手機、追劇、耍廢,加上肚子裡的寶寶越來越大了,好想趕快卸貨!其實,也有很多的產前準備可以進行喔!平均分配在每個週期,就會很充實了呢!初期一定滿腦子都是寶寶用品,媽咪們也要想到自己呀~就趁這個時候來安排一下屬於孕媽咪的美美行程!

 

👉誰說懷孕就要戒按摩!盤點孕婦界最有口碑的SPA會館,揮別惱人的水腫象腿!

 

參觀月子中心

確定有寶寶的那一刻!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吧~熱門的月中有些房型可能早早被下訂了呢!媽咪們一定要好好慎選~畢竟是要住一個月的地方!記得詢問嬰兒照護的問題,一週有幾次巡診、探視規則等,多比較幾間才能確定心儀的月中~好好休養自己的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寫真

通常在三十週上下就可以拍孕婦寫真~但是要找到你喜歡的風格、場地、攝影師,也需要花一點時間!這段珍貴的時刻值得被記錄下來,成為自己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眉、接睫毛

在生產後,或是月子中心裡,多多少少會有親朋好友想來探視,這時候還要畫眉毛、戴隱眼,只為了十分鐘的訪客!太辛苦了啦~霧眉及接睫毛不但方便,還讓人看起來有氣色!在月中就算素顏也可以美美噠~(有些店家不接孕婦,要自行評估喔!)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蠟除毛

不少媽咪都會希望在生產前可以去除毛,有人說如果沒有處理,護理師可能會幫忙簡單除一下,就乾脆請專業店家除得乾乾淨淨!因為產後大量的惡露會需要一直更換產褥墊,除毛過後會比較清爽,好清洗!(需評估自己與寶寶的狀態)

 

(圖片來源:Pexels)

 

👉用過就回不去了!2020必買8大媽媽包,小孩大了照樣當潮牌包用到底!

 

生產前洗最後一次頭

第一胎的產程較為緩慢,通常出現陣痛時還有少許的時間可以吃個早餐,洗個澡等等,就可以準備去醫院待產~但聽很多媽咪分享,通常陣痛頻率還不太密集時,是很容易被醫院退貨的!也有媽咪趁著退貨的時間到髮廊洗髮呢!生產完後身體比較虛弱,可能再加上長輩的耳提面命(?)導致不太能洗頭,這時候絕對要在生小孩前洗一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睡到自然醒

這大概是每位過來人都會告訴孕婦的一句話:能睡盡量睡!小孩出生後你就不用睡了!說的是千真萬確呀~以前還會捨不得睡,追劇、滑手機、逛網拍就是孕婦的日常,睡得日夜顛倒也是很平常的事,現在有了小孩後~根本不知道睡到自然醒是什麼感覺呀~要好好珍惜可以睡覺的日子!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很多生完第一胎的媽咪會說:早知道我就去做XXX了!你也有這種想法嗎?很多事情在孕期內做就會很有意義,如果都已經生完了,就會覺得,反正我都要在家帶小孩,不用特別去做啦~還有孕婦寫真,一旦錯過週數,拍起來可能會有水腫等問題,所以想做什麼就要趁現在!

 

👉呼叫小資夫妻!IKEA 最值得買的Top5小孩用品,讓你的質感育嬰夢立刻成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Claudia

#孕婦寫真 #孕媽咪 #孕期 #接睫毛 #月子中心 #洗頭 #睡到自然醒 #除毛 #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