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首選!2023懶人露營推薦Top20!免裝備入住童話樹屋&星空帳篷

1 / 1

因為疫情緣故無法出國,許多人開始喜歡往戶外跑,然而帶著小孩要露營,相信很多爸媽光想到要帶一堆器材就覺得頭暈,這時懶人露營就很適合你啦!不用擔心沒辦法兼顧佈置和照顧小孩,讓你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又能安心料理小孩,今天就幫你盤點全台最適合露營新手的懶人露營區,不需自己搭帳篷、擁有舒適床墊傢俱,甚至多種超美花樣的風格營帳讓你挑,完全就是懶人爸媽的最愛!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臉書)

新北|半島秘境

  • 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路15 號
  • 電話: 02 2636 6757

 

別以為露營一定要跑到中南部,新北也有遠離塵囂的濱海露營區!位於北海岸的半島秘境,望著海洋的山丘上,一片清新的綠地,讓人超放鬆。除了帳篷,半島秘境還提供露營車設備,同時也提供各種套裝行程可以參加,完全幫你解決一日行程,絕對要推薦給懶人爸媽們!

 

宜蘭|那一村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電話: 03 922 1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宜蘭的那一村,有非常豐富的天然景觀,與森林共存,與大然為伍的露營區體驗,絕對是很難忘的一晚。屬於豪華露營區的那一村,帳篷內有獨立的衛浴,不需要與別人共用洗手間,對於帶小孩出遊的爸媽來說,這樣的便利性和隱私,真的是再好不過的優勢。村裡除了絕美的大自然風光,還能觀賞到眾多野生動植物,園區內也有好玩的DIY課程及戶外活動,像是木藝、划船、足球等等,白天一點都不無聊,非常適合親子出遊、閨蜜旅行!

 

 

宜蘭|天ㄟ露營車

  •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 電話: 0956 699 6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ㄟ露營車顧名思義是以露營車的模式經營,並非搭帳篷的方式,相當特別!同時緊鄰景色怡人的梅花湖,白天還有環湖導覽的活動,園區內僅有12台露營車,這裡非常熱門,所以有興趣的人得盡快預定唷~

露營車的床鋪上方有一扇透明天窗,晚上可以欣賞夜色,由美麗的星空陪伴入睡,超級浪漫!平常習慣了繁忙的生活,來到這裡可以完全放下包袱,與家人們在草地上跑跳玩耍,超級愜意!晚上還會有烤棉花糖的活動,接待中心也有果汁飲品可取用~如果平常生活讓你很心累,推薦你一定要來走一遭!

另外,有飼養毛小孩的朋友,這裡是寵物友善的營區,有固定幾台露營車提供給攜帶寵物的旅客,預定前記得先行告知唷!

 

 

宜蘭|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

  •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是由老爺酒店推出的露營車,堪稱五星級享受!如果帶著家人小孩出遊懶得搭帳篷,想來趟像美國影集中的精緻露營之旅,這裡就是個好選擇啊!小編的朋友去過也推薦!

 

👉走進大自然我們去露營!台灣 7家特色星空帳篷+露營車,找個假期一起Chill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新竹|威尼斯露營地

  • 地址: 31243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號
  • 電話: 0966 529 066

 

不只幫你把露營需要的東西準備好,還不用克難的洗澡,因為威尼斯露營區最厲害就是有溫泉可以泡!而且園區內綠意盎然,不但有很多大樹能乘涼,還有規劃大草地和沙坑、溜滑梯,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去體驗露營、親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溜滑梯、沙坑、泛舟全都有!全台超狂設施露營區Top6,不動手指小孩照樣玩瘋!

 

苗栗|LOFI_LAND 自然圈農場

  •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 電話: 0928 691 919

 

如果你超愛拍照又很愛露營,相信你早就聽過或去過自然圈農場了!位在苗栗卓蘭鎮的「自然圈農場」是2019年初新營運的露營區,露營區中一個個充滿美式鄉村風的白色帳篷,在藍天之下顯得潔白可愛,加上一堆熱帶系的植物、仙人掌和岩石,有種來到美國西部的感覺呢!推薦給喜歡有點狂野風格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新手玩露營!嚴選4個超美露營區,與大自然共眠在夢幻星空下

到了晚上,露營區會點亮佈置的許多小燈泡,和親朋好友們享用農場內提供的美式烤爐BBQ、仰望滿天星斗,完全是最浪漫的畫面!營帳的風格搭配著與山林相容的咖啡色與綠色調設計,讓人完全能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整片星空通通都是你的!浪漫又唯美的星空帳篷,根本就是私人觀星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自然圈農場在7月和8月期間,還針對小朋友開設了暑期小小自然營,想要一邊享受大自然的陶冶、一邊學習知識的話,這裡是個超棒的好地方!

 

苗栗|寨酌然 野奢庄園

  •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
  • 電話: 0989 981 285

 

苗栗的寨酌然位在里山文化的聚落,名字源自於巴則海語的「美麗的原野」,除了豐富的林木生態、夜裡的星空,可愛的原型帳篷更讓人難以抗拒,而且這裡一樣有舒適的床及獨立衛浴唷!

 

另外,如果全家人都很喜歡小動物和戶外生活,這裡的瑜伽體驗、星空電影院、花藝課程,體驗不完的自然活動,來這裡就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柚香露露

  • 地址: 366苗栗縣銅鑼鄉國道1號
  • 電話: 0900 618 279

 

同樣也是位於苗栗的柚香露露,因主打的是「免裝備露營」,所以非常適合閨蜜們一起來旅行,如果小孩還太小,也超推薦爸媽來這裡的露營區放輕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香露露把帳篷、天幕、暖墊、高級羽絨枕被、營燈、躺椅、休閒桌、卡式爐、火台、取水壼、鍋、碗、盤……一口氣都直接幫你準備好了!不用搭帳也不用帶床,更不用搬桌帶椅扛鍋爐,全家人只要帶好牙刷、毛巾、美食和野餐籃,一卡皮箱就能享受美景和大自然!

苗栗|勤美學好夢里

  • 地址:台灣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苗栗簡直是輕奢露營區的大戰場!說到台灣「Glamping」(「glamorous」奢華魅力與「camping」露營的綜合新字)代表,絕對不能少了同樣位於苗栗的勤美學「好夢里」!不同於「山那村」的大草原住宿體驗,隱身在榕樹微型森林的三座奇幻樹屋,則是「好夢里」的代表建築,樹屋外牆選用國產的柳杉,表面更經過傳統自然技法的碳化處理,增加耐久性,三座樹屋也因碳化層度不同,色澤上的層次也更豐富!且三顆樹屋有著不同的主題內容,分別為「聲之屋」、「天空書房」、「獵人碉堡」~若剛好帳篷就在樹屋下,只能說你超幸運被配到一個浪漫的拍照好地方!

在好夢里,你也不用自帶露營器具,而這裡主打以「沈浸式體驗」的模式互動,讓彼此的心靈更加貼近,所以有興趣的家長不妨多找幾個爸媽朋友,一起揪團來這裡玩,體驗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露營場景吧!

 

南投|竹山山思雲想

  • 地址: 553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坪林林道16-32號
  • 電話: 0933 587 5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南投山林裡的山思雲想,坐擁一整片雲海和山景,彷彿飯店的設備,入住時的個人衛浴包,竹牙刷及肥皂,都讓人深深感受永續經營的理念~

一樣只要人來就好,沁涼的氣息、滿滿的芬多精,職人的特色體驗,讓你可以在露營區中自己親手料理自己的竹筒飯,現在就來這裡享受自然之旅吧!

 

南投|沐光山居

  • 地址:南投市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51號
  • 電話:0905690512

 

沐光山居的設施真的非常豐富,露營區有冷泉池、白砂池、盪鞦韆、生態池、跳跳床、籃球場,SUP立槳滑水、蚊子電影院,而夏日到來還可以在營地旁乾淨的溪流裡戲水呢!一到營區,孩子們都可以像放出籠的小鳥兒般,盡情地玩耍和釋放體力,媽媽社團裡被推薦的露營區中,絕對少不了它!

此外,沐光山居營場主人自己開鑿的一個人工湖,大到可以在湖邊釣魚和泛舟,都市生活的孩子們看到這樣的自然設施,都迫不及待穿戴救生衣,要下湖去泛獨木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還不夠,消夜場還提供了布丁、養樂多等孩子們最愛的能量補充品,另外還有週日早晨提供的早餐服務,對爸媽媽來說不用早起準備早餐真是貼心服務,孩子們也可以早早補充完熱量、繼續開心地玩耍去!

 

嘉義|Hamoana星空帳篷

  • 地址: 605嘉義縣阿里山鄉4鄰113號
  • 電話: 0902 056 805

 

阿里山上的星空帳篷近期超熱門,綠色的三角形透明玻璃屋帳篷,與綠色森林融為一體,景致美的讓人無法喘息!如果你是超愛山林的森林系,推薦你帶著同道志合的家人或姊妹一同前往!

星空帳篷的地點在深山裡,如果交通有困難也可以聯繫帳篷老闆,可以協助接送唷,服務非常周到。營區的老闆是鄒族人,希望能夠推廣鄒族的部落文化,以及讓來吉村的魅力讓更多人看到,而「Hamoana」便是鄒族語的「神明屬地」,來吉村是被聖山塔山包覆的一個天然小村落!即使不走出帳篷,也能在星空帳篷裡躺在床上觀賞星空與夜景,連浴室也有透明窗戶可以邊泡澡邊享受大自然風情,超級愜意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有包含晚餐及隔日的早餐,是很厲害的無菜單部落料理,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在星空下聆聽音樂會,沈浸一下心靈,完全是豪華級的享受!

 

台南|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 地址:713台南市左鎮區榮和里菜寮148之1號

 

位於台南的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白色的星空帳篷超像愛斯基摩人的雪屋,上方以三角形拼湊而成的透明天花板,可以眺望星空,是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也因為這樣,星空帳篷的部分也很不好預約,所以手腳一定要快!帳篷種類則非常多樣化,分成星空帳、豪華帳營位、露營車、帳篷屋、草地營位等,每種皆對應不同的價格,內部的設備與環境都很優,而且是有冷氣的!夏天來露營也不用害怕被熱醒~推薦給怕熱又想到戶外玩的你!

 

台南|Vanaheim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

  • 地址: 727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電話: 06 786 5355

 

愛莊園位在雙春濱海遊憩區裡,這裡有非常豐富的生態景觀,帳篷搭在生態河道旁,同時還靠近沙灘,可以順便戲水及看夕陽,一整排圓形的帳篷非常可愛,內部就像民宿一般非常寬敞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沒出國!台南異國景點特蒐,無邊際沙漠、小荷蘭村到古城村莊這裡通通有

帳篷內一樣都設有空調,透明天井的星空帳比較難訂,另一種則是較為傳統的帳篷,裡面沒有個人的衛浴,亦沒有辦法在帳篷裡看星空~

帳篷旁還能欣賞到美麗的湖面,坐在涼椅上看風景整個很悠哉~另外,這裡有滿多活動可以參加,遊船或是晚上的海邊夜遊,教你如何抓潮蟹~絕對是很充實的露營過程。

 

高雄|蝶舞澗

  •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朝元925號
  • 電話: 07 681 18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高雄的蝶舞澗,遠離了南國的炎熱氣,在山林裡搭起了一個個圓形蒙古包,旁邊還有一條小溪,即使夏天來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炎熱,反而是個沁涼的消暑聖地!除了很適合朋友一起來,這裡對小孩也非常友善,家庭帳裡甚至有可愛的小溜滑梯,絕對能讓他們玩一整天!

 

👉野餐也要很浮誇!盤點全台TOP7夢幻帳篷野餐地點,約姐妹拍美照囉

墾丁HAPPY PANDA(快樂白沙)

  • 地點:屏东恒春镇白沙路32-2號
  • 電話:08-886-7888

 

每到墾丁總是只住渡假村、飯店,下次終於有新選擇了!白天在白沙灣露營區能融入海浪的景色,夜晚繁星下緩緩散步,伴隨著浪濤拍岸的聲響,一切都變得好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千坪大的獨立園區,在密佈的綠色椰子樹下露營,三五好友歡聚烤肉、暢飲歡樂飲料吧,都有種置身在異國渡假的味道呢!

 

 

花蓮|踏浪星辰露營Camp

位在花蓮七星潭附近的踏浪星辰露營,岸邊的超大帳篷,還有各種主題房型,連帳篷外的場景都經過精心設計!

晚上的觀星體驗,備有專業的望遠鏡設施,讓旅客們在東岸一望無際的天空裡,來一場浪漫的觀星之旅!夏天還推出玩水設施,太適合帶小孩去放電啦!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臉書)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臉書)

可能是 3 個人、彈翻床、溜滑梯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彈翻床、溜滑梯和文字的圖像

(圖片來源:踏浪星辰露營Camp臉書)

 

花蓮|鹽寮懶人露營

  •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57號
  • 電話: 0905 977 0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花蓮除了不可以錯過的海景!你有想過也可以在海邊露營嗎?花蓮台11線濱海公路旁的「鹽寮懶人露營」完全能實現你們的幻想,這裡則是走粗獷風格,使用了非洲狩獵帳,主人巧思的運用當地漂流木作裝飾,質樸自然的樣貌吸引許多露友目光

空間寬敞到不必彎腰低頭就可以輕鬆走進帳篷,和家人朋友們在帳篷前來張最自然的合照紀念也是必須的!

起床就一覽太平洋海岸線之美,什麼煩惱都變得好渺小了,心中說五百次好美都不浮誇啦!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Sunshine Camping

  • 地址: 954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 電話: 0983 700 400

以手工木製打造的小小露營車,有著波西米亞吉普賽人喜好自由的流浪情懷,如果想沐浴在滿天星斗下,卻又怕被蚊蟲攻擊的女孩,這裡園區內的露營車和帳篷車都有冷氣可以吹,車體也採大片玻璃設計,讓你可以夜觀星象、白天呆望朵朵浮雲。

👉【精選】全台7處超夯景觀露營車!與大自然共眠,新手也能輕鬆露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烏崁195號
  • 電話: 0933 165 016

 

到澎湖玩別再只住飯店民宿啦!聽著海浪聲,在浪漫星空下入眠才是王道~入住覓海灣的露營車,不但跟多數民宿一樣附早餐、也可以幫大家代訂船票和機車,最棒的還是清晨能在自己房內賞日出,退潮時還能就近探索潮間帶生態。

而位於海景第一排的露營區,每個露營車都設有一個小露臺,讓大家可以躺坐在沙發上,看海、賞夕陽,好好享受渡假的悠閒氛圍。

看了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帶小孩去露營不再有這麼大的壓力了呢?趕緊約老公和朋友,一起來趟不一樣的露營體驗,走入自然山林吸收一下芬多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來一場浪漫的露營冒險!精選「親子露營車」TOP5,帶寶貝逃離城市的喧囂~

盤點全台必去8間特色親子農場!螢火蟲、草泥馬、水上玻璃教堂應有盡有!

【全台】2023最新11個特色親子露營區懶人包!免裝備輕鬆入住豪華營帳、露營車和童話樹屋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LOFILAND自然圈農場 #勤美學 #勤美學好夢里 #半島秘境 #南投露營 #台南露營 #台東露營 #墾丁露營 #好夢里 #寨酌然 #快樂白沙 #新北露營 #新竹露營 #柚香露露 #澎湖露營 #竹山山思雲想 #自然圈農場 #花蓮露營 #苗栗露營 #蝶舞澗 #親子旅遊 #親子露營 #豪華野營 #豪華露營 #踏浪星辰露營 #輕奢露營 #那一村 #露營 #高雄露營 #鹽寮懶人露營 #鹿兒島親子露營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