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刺青,全世界只有我能扛下來!」客製化寶寶腳丫刺青太可愛~再痛也值得!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寶貝小時候的畫作,爸媽總是保留很久還是很捨不得扔掉,但放在那邊實在很難保存,而且其實也有點佔空間~~為了永久留存這份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就有不少父母將腦筋動到刺青上,把孩子們的畫作或是全家福寫真都刺到自己的身上,國外甚至還有爸爸讓孩子參與刺青的過程,實在太chill了!趕緊一起來看這些未滿十歲的小小設計師,為自己的父母留下了哪些偉大的畫作吧!

 

將寶寶的可愛腳丫刺在身上不稀奇,但具有紀念意義、帶有特殊數字和象徵圖案的就非常特別!位在高雄的雙囍刺青舖,設計出這款寶寶腳刺青非常受到新手爸媽的歡迎,不只可以刺上寶寶的出生日期、體重、身高、性別、小名,還有些爸媽會把自己的職業也一起刺上去,讓圖案更豐富也獨一無二。

你或許會覺得寶寶腳丫很大吧?但其實這些刺青都是將寶寶手冊裡的腳印,1:1比例刺在身上,因此成品其實很小巧精緻,就算是雙寶一起刺也超好看!

 

除了真實腳丫刺青外,將孩子的作品刺在身上的方式也很受歡迎。

這位俄羅斯爸爸將女兒天馬行空畫出的房子魚都刺在手上了~而且還原封不動刺成了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手的主人是一位已經當爺爺的男性,他將孫子的畫刺在自己的手臂,不曉得你有沒有和小編一樣,也注意到右邊的人像甚至還原了畫作中的筆跡暈染呢?實在太細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將六歲孫子畫的機車當成設計圖的爺爺~

 

下列這些單純線繪的圖案,雖然看似單調,但卻更富童趣!

 

如果你的孩子還不太會畫畫,又或者是希望將比較美型的圖案刺在身上,也可以直接和專業的刺青師討論,將溫馨全家福寫真變成你一輩子的珍貴印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保留孩子的畫作,不怕痛的爸媽就有這個新選項啦!但因為小編連打針都會哀哀叫,所以用看的就好~~(躲遠遠)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too #兒童繪畫 #全家福 #刺青 #塗鴉 #媽媽 #小孩 #爸媽 #特色刺青 #繪畫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