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海之子、森林精靈,快幫寶寶選一個吧!

1 / 1

夏天出生的寶寶適合什麼英文名字呢?先前我們分享過春天寶寶的英文名字,不過台灣的氣候其實並不算是四季分明,有些地方甚至是夏季的時間長一些,在炎炎夏日出生的寶寶或許還算多數,各位媽咪的寶寶是在什麼季節出生的呢?今天就來分享適合夏季寶寶的英文名字,快來幫寶貝選一個寓意好的名字吧!

(圖片來源:Pexels)

男寶寶夏季英文名字

1. August:源自拉丁語「Augustus」,有受人尊敬的意思,也是羅馬皇帝的頭銜。

2. Cyrus:波斯與中有「太陽」、「被照顧、關心的人」之意。

3. Dylan:和海有關的名字,意為「海之子」。

4. Elio:太陽,陽光。

5. Kai:在夏威夷有「海」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Lucas:意指「光明使者」,也能代表太陽

7. Leon:希臘文裡「獅子」的意思,很適合獅子座寶寶。

8. Morgan:海;海的保衛者;水手或船長。

9. Murphy:海上戰士。

10. Sonny:代表溫暖晴朗的天氣,也有夏日裡的陽光之意。

(圖片來源:Pexels)

女寶寶夏季英文名字

1. Berry/Berrie:漿果;明亮;高貴的;勝利使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Coral:珊瑚;隨著海成長。

3. Ellie:明亮閃亮的人。

4. Eleni:閃耀的光芒。

5. Hadley:石南花田。

6. Isla:島嶼。

7. Jasmine:茉莉花;神的禮物。

8. Ruby:深紅色寶石;與財富、繁榮、健康相關。

9. Phoebe:光芒四射;夏日的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Sylvia:來自森林;樹靈。

(圖片來源:Pexels)

各位媽咪有選到喜歡的名字嗎?充滿夏天氣息的英文名字通常會和陽光、海洋、森林有關,但即使不是這個季節出生的寶寶,如果希望給孩子一個有「閃亮、明亮」寓意的名字也適合這篇文章的推薦!

 

【延伸閱讀】

春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取這個和北歐女神同名!

新年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為寶貝選一個不撞名又寓意好的名字吧!

願好運伴隨我的寶貝長大~最受歡迎「幸運男女寶寶」英文名字Top10!第1名真的太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hloe

#夏天 #夏季 #女寶寶英文名字 #寶寶英文名字 #男寶寶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