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為寶貝選一個不撞名又寓意好的名字吧!

1 / 1

有沒有預產期在年初的孕媽咪呀?如果妳正在想要幫肚子裡的寶寶取什麼英文名字的話,這篇文恰恰適合妳!一個好名字背後的意義乘載了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期許與祝福,有不少父母也相信好名字能為孩子帶來好運,所以說取名字真的超重要。除了中文名字,英文名也不能馬虎,一起來看看適合新年寶寶的英文名字吧!

(圖片來源:pexels)

Aurora 

有黎明的意思,Aurora是羅馬日出女神的名字,日出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希望孩子像朝陽般美好,可以取這個浪漫的名字喔!

Novak

塞爾維亞語中有「新」的含義。如果你覺得這個名字不太常見,也可以換成Nouvel。不過如果你或隊友是網球迷的話,或許你會更喜歡這個名字。

Nova 

Nova 這個名字既有新鮮感,從意思來看是有巨大的能量的恆星!

Liam

源自愛爾蘭語,有保護、意志堅強的戰士的意義。希望孩子可以成長為勇敢小戰士嗎?這個名字最適合!

Jovie 

它有著精靈般女生的名字,是個活潑、有創意、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Neo

他有「新的禮物」的意義!是不是很適合給新年寶寶取的名字呢?

Nadia

來自俄羅斯語,代表「希望、溫柔、精緻」的人,不只寓意好還不太容易撞名!

Asha

富有希望的生活!這就是Asha名字的意義,也是對於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的起點呢!

Amil 

Amil有希望之人、無價之寶的意思,除了意味著在皇室中崇高的人外,這個名字也適合期許孩子積極、自信與樂觀的爸媽。

Xavier 

他有著「城堡」或「新房子」的意義!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非常是適合給他這個名字,祝福孩子的新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想好要怎麼幫寶寶取名字了嗎?新的一年來臨,幫寶寶取名字好重要!以上推薦的十個編輯精選新年名字推薦,讓你家寶貝在新的一年人生順順利利!

 

【延伸閱讀】

2023最受歡迎「寶寶英文名字」,男女寶寶Top 10一次看~好念又好聽!

2022最受歡迎的「男女寶寶英文名字」TOP 5!加碼120個英文名字供你選~

冬天出生的寶寶適合的英文名字Top10|冬日暖陽、祝福之雪還有冰島最受歡迎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取名 #名字 #寶寶名字 #新年 #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