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竟然是牙膏!萌度爆表「寶可夢寶貝球」,就決定是你了!超Q萌造型「麗奇寶可夢按壓式兒童牙膏」讓寶貝從此愛上刷牙!

1 / 1

誰家的寶貝也夢想成為寶可夢訓練師呢?俏皮可愛的寶可夢們在寶貝們的眼中宛如精靈們一般的存在,常常夢想也有一隻專屬於自己的寶可夢!而近期有一款網路爆紅,連台灣媽咪們都瘋買的「兒童潔牙秘密法寶」,媽咪們想要從小養成寶貝的刷牙好習慣,就一定要認識它呀~

(首圖/@龍演媽與愛演小龍眼)

就決定是你了!寶貝球造型牙膏搭配寶可夢牙刷,讓刷牙就像玩遊戲一樣歡樂又有趣!

皮卡皮卡~ 什麼,竟然是牙膏?!你沒看錯!寶可夢跳上牙膏了!來自韓國大廠LG麗奇推出了兩款超可愛的寶可夢按壓式兒童牙膏,以寶可夢經典的超級球及一般球為主題,超吸睛的外觀設計不管大人小孩看了都會一秒愛上呀~(眼冒愛心)

味道的部分也特別使用小小孩們最喜愛的水果口味,超級球與一般球分別是清爽的蘋果口味、以及香甜的草莓口味!Q萌可愛外型加上小小孩們都愛的淡淡水果甜味,讓寶貝在刷牙時也能像在玩遊戲一樣有趣,逐漸培養刷牙好習慣,從此自動自發刷牙去!再也不用一到刷牙時間,還要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啦~

而且圓滾滾的外型與一般長條狀的軟管牙膏相比,更是直接擁有「3.3倍大容量」!搭配倍麗兒寶可夢兒童牙刷,讓台灣媽咪們最近都在瘋狂搶購,根本是兒童潔牙的秘密法寶啊~

少化學性添加+凝膠劑型,讓寶貝用的安心又放心,輕鬆克服對刷牙的恐懼!

除了外型是寶貝們最愛的寶可夢造型之外,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擠壓方式,這款寶可夢兒童牙膏採用超貼心的按壓式設計,不僅可以輕鬆控制用量,按壓一下就是一次所需的使用量,小小孩單手就能輕鬆按壓,完全是寶貝們學習刷牙之路的最佳助攻隊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貝們每天都在使用的牙膏,相信媽咪們一定都很在乎成份!寶可夢兒童牙膏除了必要的添加物之外,其他色素以及苯甲酸鈉、西吐氯銨、對羥基苯甲酸甲酯、礦物性油等六大化學成分通通都不添加!而且含氟量更是符合995ppm日韓的兒童牙膏標準,加上凝膠劑型能減緩寶貝們內心對刷牙的未知恐懼感,再搭配倍麗兒寶可夢兒童牙刷一起使用,不只讓寶貝用的開心,媽咪們也能更安心又放心!

有了這款兒童潔牙秘密法寶之後,每天陪伴寶貝一起刷牙超快樂又能享受親子時光!想要從小養成寶貝們的刷牙好習慣再也不是夢啦~ 媽咪們這就快入手麗奇寶可夢按壓式兒童牙膏,與寶貝一起共享刷牙的樂趣吧!

還可以搭配倍麗兒寶可夢兒童牙刷~ 讓寶貝的牙時光從此幸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孩童使用時務必要由監護人在旁陪同

* 3歲以下建議米粒大小,3-6歲建議豌豆大小。

*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請盡量避免吞食

* 若使用後有異常或不適,盡速洽尋醫師協助。

🌟 超Q萌寶貝球牙膏哪裡買 🌟
官網 >> 傳送門

MOMO >> 傳送門

寶雅、康是美、屈臣氏、家樂福、全聯各大通路販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